• 今早上,丛林路段桂花村再度发生车祸事故,限速,限重真的刻不容缓!
    • 乡村播报 2019-12-10 10:40 10:40
    1754662
    1

    据网友爆料,今天早上(7点50左右),丛林往沙树湾方向,在桂花村拉粉末的大罐车与拉石子的大货车,两车相撞,所幸无人员伤亡,只是车子有不同成度受损。

    爆料网友发来现场视频作证,视频中,可清楚看见,两车相撞,造成油箱损坏,柴油到处流起,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

    前几日曾有网友在乡村发展网发文称,从大桥到沙树湾路段自从修建了碎石场,每天从石子厂拉货的大货车太多,都超载超速,是造成这段路车祸频发的主要原因,从12月3日到今天12月10日,这段路已经发生三四起车祸!每次车祸事故中都有拉石子大货车的身影,不是直接原因,就是间接影响,希望有关部门重视这一实际情况,这段路限速,限重,多地段安装监控设备监控管理,真的刻不容缓,利用网友文贴中的一段话“基于了解到长江大桥至杉树湾路段事故多发的诱因,觉得,生命是无价的,建议有关部门重视,应该对该路段严格管理”网友原文应用:

    涪陵长江大桥至杉树湾路段事故多发,限速限超保障民生安全刻不容缓!



    2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1
    • 徳品善行 村民 2019-12-10 11:20 11:20
      小米
      1楼
      还好是大车撞大车,如果是大车撞上小车的话,小车又直接“肉饼
    更多回复
    乡村发展网现场直播
        圈内贴子3394
    • 应用圈子成员228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