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人生如戏,导演是你!
    • 珊珊【364283】 2019-12-14 11:18 11:18
    1751125
    0

    一个人,如果总是执着于伤心的过往,担忧着不可预知的未来,那他就会遗失了当下的美好,这是他是不幸的,也是他的悲哀。

    人生如戏,导演是你,如何去演,都在于你自己。如果曾经你演的剧本烂透了,就不要再继续;如果未来不知该如何去演绎,也不要再担忧;把握好当下,演好现在的自己,才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至于结局是喜剧,还是悲剧,在于你现在如何去写,如何去演,而不在于你的过去和未来。过去没演好,就好好反思,现在的你,必须努力演好,让未来可期。

    人生如戏,演好自己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你的戏,是你自编,自导,自演,所以,做好自己,演好自己,比什么都重要。只要你做好了自己该做的事,我相信,你演的这出戏,一定会让自己满意。

    生活中,有不少人,把人生当作儿戏,演技倒是学了不少,却忘了如何最真实的自己,最后,演成了自己最讨厌的角色,又在后悔,可是,这又怨得了谁呢?

    你的戏,演得好与坏,满意与否,都在于你自己;你的人生,最后结局如何,就看你如何去着色。努力做好自己,忠于自己的内心,按自己喜欢的方式去演,你才能演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你都要尽心尽力的去演

    我们都知道,人生这出戏,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我们既是观众,又是演员,最后,戏能否演好,能否让自己满意,关键在于我们自己是否尽心尽力了。

    可以努力的时候,你是否选择了安逸?可以坚持的时候,你是否选择了放弃?可以勇敢的时候,你是否选择了退缩?这些问题,我们都要好好想想,看看自己是否真的尽心尽力了。

    如果你尽心尽力地演好每一天,那你这一生,就演好了,你的结局,也注定完美。就算结局不完美,至少你也能问心无愧,无怨无悔,因为你做了自己该做的事。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