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重庆绿法鼎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涪陵江北街道碧水六组隆重举行
    • 故乡的原风景 2020-01-05 12:29 12:29
    1729804
    0

       1月4日上午, 重庆绿法鼎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绿森康”轻钢装配式房屋生产基地落成仪式在万众瞩目中隆重举行。开业当天,生产基地彩旗飘飘,锣声震天,精彩的节目表演使得现场格外热闹。

    重庆绿法鼎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涪陵区江北街道碧水六组,占地17亩,经营面积1万平方米。2019年8月,公司投资数百万元,购进全自动生产线,引进设计、施工等专业人才,主要从事轻钢房屋的研发、设计、建造和装修,其产品定位于时尚大众,推崇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

    装配式轻钢房屋相对于传统住宅结构体系,有着材料轻质高强,抗震性能好,安全性高,施工速度快,建设周期短,空间布置灵活等优点。

    “绿森康”轻钢装配式房屋生产基地的落成,标志着涪陵区轻钢装配式房屋生产市场战略的进一步飞跃。与此同时,经过2个月的精心打造,重庆绿法鼎科技有限公司“绿森康”轻钢装配式房屋样板间在公司生产基地全方位呈现。这种独特的组合搭配把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真实地展现出来,房屋建造过程中,消费者喜欢什么样的风格,就可以融入自己的创意。重庆绿法鼎科技有限公司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做成一座座不同风格的温馨家园,用情景式的语言让产品在不同的生活空间呈现,放心又方便。

    开业典礼上,“绿森康”商标拥有者郎成权董事长亲临现场,为公司开业发表感言。他表示,轻钢装配式房结构自重轻,构件面积、围护结构厚度小,基础施工取土量少,对土地资源破坏小,在将来的农村房屋建造市场中,装配式轻钢建筑、绿色建筑大有可为,一定能喷发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为农村房屋建造注入新鲜的血液。同时,重庆绿法鼎科技有限公司将会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坚持做“绿森康”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为己任,走专、精、特、新之路,为农村自建房、旧房改造、民俗建筑、生态农庄等建设提供精准服务,将低碳、节能、环保、低成本的“绿森康”产品带给家乡的父老乡亲,为家乡的建设贡献力量。

    涪陵建筑协会和民建部分领导、“绿森康”区域经销商代表、重庆绿法鼎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签约客户、准客户及多家网络媒体到现场参加了开业庆典。(杨尚中)


    2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