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痤疮很烦人,痤疮治疗药物有以下几个方面:
    • 从头再来-8860 2020-01-20 16:21 16:21
    1720230
    0

    痤疮治疗药物有以下几个方面:

    1.口服药物,常用的有维A酸类的药物,如异维A酸胶囊,维胺酯胶囊,以及中成药类的,如一清胶囊,润燥止痒胶囊。此外还可以选择锌制剂,如甘草锌颗粒。

    2.还可以选择中药或者中成药来减少痘坑,痘印的形成,常用的是丹参酮胶囊等。

    3.外用药物常用的药物有夫西地酸乳膏,龙珠软膏,维A酸乳膏,达芙文阿达帕林凝胶,重组牛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凝胶等。除此之外,还可辨证选择中药类的药物,常用的是枇杷叶,黄芩,黄连,黄柏以及干姜,生姜,白芷等药物。

    达芙文阿达帕林凝胶

    达芙文阿达帕林凝胶适用于粉刺、痤疮等的治疗。具体为以粉刺,丘疹和脓疱为主要表现的寻常型痤疮的皮肤治疗。其祛痘效果还是不错的,可以尝试使用。

    使用阿达帕林凝胶祛痘时,需注意一些小细节:1、有创伤(切口或磨破处)的皮肤或湿疹皮炎部位不能使用。2、不能同时擦用酒精或香水。3、如果皮肤被日光晒伤,要等皮肤恢复健康后再使用。

    意见建议:保持皮肤清洁,常用温水洗脸,避免用碱性大的肥皂,不用多油脂和刺激性强的化妆品,以免进一步填塞毛囊,使痤疮加重。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