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杂的世界,纷纷扰扰,人心总有些凉薄,还是渴望一份温暖。
    • 从头再来-8860 2020-01-23 16:04 16:04
    1720112
    0

    繁杂的世界,纷纷扰扰,人心总有些凉薄,还是渴望一份温暖。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人求名,有人求利,有人求一份真情,有人求一份真心。

    在寻求的路上,多少人迷失了方向,多少人失去了自我,多少人夜里辗转难眠,爱而不得的苦,求而不得的痛。

    人生一辈子,不管活着有多难,不管世间的诱惑有多大,都要守住本心,善良的活着。

    管住自己的心,别多想;管住自己的嘴,别多说;管好自己,做好自己,把路走正,把人坐端,唯有自己一身是正,才能传播更多的正能量。

    人有落魄时,也有风光时,落魄时,好好做自己;风光时,尽心帮助人。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每一种经历,都是你的道场;每一次的善良,都是你的护身符。

    老天不会亏待用心修行的人,老天只会善待善良的人,一路前行,尽管做好自己,善良的活着,老天自有安排。

    与人为善,广交善缘,你的善良,都是人生的资本,不要去想你风光时,有多少人捧着你;你更要去想,你落魄时,有多少人在帮助你。

    坚持自己的善良,不断的努力,你的人生都不会很差,老天也不会辜负你。

    一个人能得到别人的尊敬,那是因为你的善良给你的回应;一个人能够能够得到老天的护佑,也是因为你的善良该有的福气;善良之人,天道佑之;善良之人,神灵庇佑。

    善良之人,做人做事,不会坑蒙拐骗,也不会欺善怕恶;不会贪小便宜,也不会与人计较小肚鸡肠;既不会虚伪,也不会算计。

    善良之人,人心才豁达,与人才真诚,做事才认真,对情才专一。

    人在做,天在看,是善是恶天知道,是好是坏逃不掉,人怕天不怕,人欺天不欺,善良不会吃亏。

    善良的人,人若欠你,天会还你,自古就有吃亏是福的道理,人太圆滑,得也是失;人不敷衍,才是众人赞。

    不要怕被吃亏,把自己变得圆滑;不要怕被欺负,把自己变得不善良;你若善良,天会心疼你;人若伤你,天必佑你。

    与人为善,在懂感恩的人面前,你收货到了真诚;在不懂感恩的人面前,你收获到了一种心安。

    心中有善,渡不了众生之苦,但也可以传播正能量,只要人心向善,就会岁月静好,现实安稳,处处都是温暖。

    只要人心向善,活着便问心无愧;只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别人,一生就无怨无悔。

    少一些计较,多一些幸运;少一些抱怨,多一些福气;改变命运,从善良做起,积善成德,积少成多,老天自有安排。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乡村影音制作:13658253299
        圈内贴子932
    • 应用圈子成员62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