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你想“越长越漂亮”每天坚持6个小习惯
    • 我爱小苹果 2020-02-16 08:48 08:48
    1709957
    0

    相信每个女生对自己的颜值还是充满期待的吧,总是会希望自己能够变得美一点,再美一点,即使是自己可能已经是结婚的状态,但是追求美的这颗心真的是到什么时候都不会衰弱的。

    但很多人也会抱着消极的态度,会觉得说颜值是五官决定的,而五官基本上都是天生注定的,但是柿子姐想说的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很多时候有些姑娘,可能刚开始看会觉得长相平平,但可能稍微过了段时间,会忽然发现姑娘变化好大,变得漂亮极了,那其实可能她的五官是没有什么变化的,但是漂亮的是她的气质。

    1、护肤

    首先,都说一白遮百丑,这句话真的是一点儿也没有错误的,因为白皙的肌肤会抵挡你五官的缺陷,所以你稍微扁平些的五官,但是能够拥有极好及水润的肌肤,也是能够让人喜欢的,所以说护肤是变美的必须步骤之一。

    2、健身

    有些姑娘真的是对身材不报什么信心,或者说是经常下定决心减肥,但是终究确实是减不下去,那这类人真的是需要下更大的决心了,因为健身是维护身材的最基本的动作,真的不相信怎么折腾都不胖的身材,怎么吃都标准的身材。

    3、瑜伽

    前面说到了健身,那为什么又要单独CUE瑜伽呢,其实前面的可能偏向于燃脂的健身运动,但是对于女生而言,燃脂之后的塑形仍然是很重要的,所以瑜伽这类运动就是很适合塑型的,而且能够提升内在的气质,净化心灵。

    4、喝温水

    注意这里是温水,尽量多喝温水,夏天实在炎热不想要喝温水也是需要喝常温的水最佳,而忌讳冰水这样的温度,因为对于女生而言,无论是肌肤还是身体,都是时刻需要保持水分的补充,而温水对身体更佳。

    5、化妆

    化妆其实也没有那么的神奇,很多美妆博主确实有着仿佛“通天”的本领,但是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其实妆容也只是让皮肤变得白皙一些,五官变得深邃且加浓一些,不过仅仅是这些变化,就已经足够变得比平常漂亮了。

    6、学习穿搭知识

    最后就是学习穿搭知识,都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这句话真的是一点儿也没有错误的,所以说我们拥有了好的身材,就一定要在穿搭上下好功夫,这样才能够全部的提升自己的气质,显得更加高级。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乡村发展网现场直播
        圈内贴子3394
    • 应用圈子成员228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