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中国移动“低头了”宣布,长期没换号的老用户,将获得3大特权
    • 爱你一万年 2020-04-22 04:23 04:23
    1693295
    0

    众所周知,全国携号转网已经在前段时间开始了。按照有关部门要求,国内三大运营商,也就是我们熟知的移动、联通、电信,必须无条件的支持转网。这对于广大的手机用户来说,的的确确是一个好消息,我们拥有了自主选择的权利,而且不需要更换手机号码,就能更换另一家通信运营商。在国内拥有三大网络运营商,而中国移动则是其中用户数量最多的一家,甚至超过了其他两家的总和,虽然中国移动拥有如此多的用户,但总是不得人心。在受到了用户的各种“怨言”之后,中国移动突然宣布,10年没换号的老用户,将获得以下三种特权。

    特权1:免费升级包。能够使用10年的移动用户绝对信任移动,因此移动推出了免费升级包。有些人很长时间没有换过包裹,这可能会导致交通不畅。所以我们可以帮助十年不换号的老用户免费升级流量套餐,让他们有足够的流量。

    特权2。免停机待机时长。新用户一旦欠费,往往就会直接停机,但对于10年没换号的老用户来说,即便是欠费了,也不会直接停机,一般能够获得72小时的免停机待机时长,只不过,相对而言,这项特权并没有价值,毕竟可以直接在网上交话费,不需要担心没有话费的问题。

    特权3:免费宽带服务。要获得WiFi,你必须使用宽带。中国移动十年来给五星用户的特权之一是免费宽带服务。只需要包装费就可以达到一定的消费标准。在这种情况下,将提供相应的宽带。因此,它需要满足五星级用户的十年和足够高的消费标准。

                                                                                                                     这三种特权在不同的人眼里是好是坏。也许在普通人眼里,这些特权对于十年没换过号的五星级用户来说算不了什么。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