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美国F1签证如何加急预约,加急当天取
    • 志美尧老师18190688836 2020-09-15 09:39 09:39
    1656782
    1

    申请人在预约面谈时间时,千万不要频繁刷新网页自己去抢时间,很可能造成预约账号被锁定无法再预约


    ▶加急预约时间服务针对于


    1、已经预约了普通面试时间,但比较靠后想提前面试


    2、想要预约的时间已经没有,需要加急约靠前的时间


    3、临时接受到行程,需要加急预约面试,增加拿取护照的概率


    4、刷新系统账号被冻结无法预约时间,急需解冻约最快面试时间



    目前由于全球疫情影响导致美国使馆长时间没有复工,等使馆复工后预约的学生多,建议大家不要去刷号,预约不上可以咨询尧老师。




    美国签证面签完,一般会有三种结果。一,当场告诉你通过,并给你一张通过的单子。二,当场拒签,一般会给一个违反214g条例的拒签信(上面的拒签原因并没有什么参考价值)。三,就是最近常见的行政审核了,有可能会给你一张黄色的补材料的单子告诉你会被行政审核,最少得4-6周的审核时间。



    后面两种情况没什么好说的,拒签了只又等着再签,行政审核一般涉及敏感专业或者行业,亦或是提供虚假资料被发现才会出现此情况,如果自己行程不急就乖乖等着使馆出结果。如果自己急切地想知道审核周期或审核期间需要用护照,这时候可以找“志美出国网”,帮您加急行政审核催签或者帮您从美国使馆把护照借出来。但今天我们着重讲讲过签后怎么办?



    如果只有你面试顺利通过了找志美尧老师VX:zmyaolaoshi加急领取护照最快12小时帮你拿到护照,如果签证状态显示issued了加急取护照最快当天拿到手。


    由于现在疫情期间请各位学生做好防护,戴口罩勤洗手。





    3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1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