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_快速办理柬埔寨签证_柬埔寨全境中转
    • 18683956651 2020-11-05 09:58 09:58
    1641771
    0

    提到柬埔寨这个国家,我们一定对今年2月份“威士特丹”号邮轮在柬埔寨靠岸这件事情印象深刻。这艘游轮在海上漂泊了两周,多个国家拒绝接纳,最终2月13日得到柬埔寨政府批准在柬埔寨最大港口西哈努克港靠岸,邮轮上1455名乘客和800多名船员结束了海上漂泊可以各自回家。柬埔寨首相洪森不怕被染上新冠肺炎在西哈努克港和游客握手告别。接纳邮轮靠岸的善举让国际对柬埔寨刮目相看。



    从今年1月份爆发新冠肺炎疫情至今,美国驻华使领馆一直没有开放,我们无法正常申请签证。所以有些人考虑可否从第三国申请美国签证。柬埔寨是离中国最近的国家,申请柬埔寨的商务签证也比较容易,所以有不少人从性价比考虑,想通过柬埔寨金边申请美国签证。








    我们也理解对于那些经过一年左右申请美国大学录取,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准备托福/GRE/GMAT/SAT等标准化考试的学生,最终如愿以偿获得了美国名校的录取,其中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别人可能很难理解。还有那些国际学校高中毕业的学生,无法参加国内高考,正处于学习的年龄段,不出国留学又无法上国内大学,所以这些学生虽然考虑到美国疫情严重,也想冒险一试。




    我想提醒大家关于申请美国签证经常会发生的一种情况,就是行政审核,也就是做进一步调查核实。美国从2018年开始,加大了对我国申请人做行政审核的力度,有的申请人被核实8个多月才出结果,也就是才拿回护照。如果在柬埔寨申请签证,极有可能发生被美国使领馆做进一步审核。通常情况下,行政审核期间护照是要放在美国领事馆里的。如果申请人护照不在手里,是无法回国的。大多数申请人被美国领事馆核实的时长多为两三个月,这么长时间没有护照,一直在柬埔寨停留,花费也不小。




    遇到被美国领事馆做行政审核怎么办?很多人不知道,护照是可以从美国领事馆借出来的。如果美国领事馆审核通过,我们再把护照还回去,在护照上贴上签证页。因为护照不可以国际间邮寄,如果邮寄的话,会被海关扣留。那么还护照给美国领事馆时,我们还得去趟柬埔寨。所以这也是在柬埔寨申请签证的一大问题。大家提前考虑清楚风险,然后再做决定。


    行政审核处理1-3个工作日知道审核结果或者审核是否需要继续,继续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西班牙旅游签证普通预约时间5-15天,加急预约1-3个工作日


    西班牙签证普通领取护 照7-20个工作日,加急领取1-3个工作日


    美国非 移 民 签证加急预约:1-3个工作日


    美国 移 民 加急取护 照:2个工作日


    美国非 移 民 加急取护 照:1-3个工作日


    美国非 移 民 签证行政审核阶段查询:1-3个工作日知道审核结果或者审核是否需要继续,继续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在美国办加拿大签CAC加急领取护 照5-15个工作日


    加拿大签证临时访问签证加急:5-8个工作日


    加拿大加急护 照的时间是:3-8个工作日


    澳大利亚加急护 照的时间是:3-5个工作日


    新西兰加急取护 照的时间是:3-8个工作日


    旅游申根国 家(德、法、意、荷、瑞士等)加急取护 照:1-3个工作日。


    德国因公签证加急特急护 照的时间是:1-3个工作日


    德国因公签证加急普通护 照的时间是:3-8个工作日


    法国因公签证加急特急护 照的时间是:1-3个工作日


    法国因公签证加急普通护 照的时间是:3-8个工作日


    详细请咨询志美陈老师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