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地环种植有技巧
    • XJ 2020-11-07 12:44 12:44
    1648143
    0

    掌握正确的种植方式,在农业生产工作中可以实现事半功倍的效果,节省农业生产成本的同时,还能实现增收增产的效果。首先,我们需要了解农作物的生长习性,实施具有针对性的生产资料投放。

    又到了秋冬季节,现在北方普遍地区已经开始了陆续的冬菜腌制工作,农贸市场当中常见的腌菜销量明显提升,为菜农在冬季蔬菜交易后期迎来收益小高峰。地环作为其中较为常见的一种作物,在腌菜类别当中也十分受欢迎。想要提高这种作物的产量,我们需要先详细了解其生长习性,已经相关的市场价值。

    地环的肉质肥厚、口感脆嫩,还可腌制成蜜饯、咸菜,味道比较好,营养丰富,而且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强,耐寒抗热。在北方是一种常见的用来腌菜农产,拥有多种食用方法。此外,地环生长能力极强,一般很少发生病虫害,喜肥但怕涝,所以种植的时候,适应选择在肥沃疏松的沙质土壤,以及在排灌方便的地区种植。

    地环一般在春季种植,需要根据当地气候、土壤情况来挑选品种,可选择块茎繁殖,一般在春季土壤化冻10-15cm的时间开沟点播,播种的深度为5-7cm,不可过深或过浅。为实现有机生产发展,顺应现代化有机农业发展需求,科学农业生产技术使用可以加快促进地环产能提高,为种植户创造更高农收。

    在施肥过程中,保障基础肥力需求,后期可追施适量的速效氮肥,一般在5-6月每亩可施入尿素10kg,在7月再追施1次,而到了8月块茎膨大阶段,则要重施膨大肥,除了继续施用尿素、磷肥和钾肥外,每亩还可施用磷酸二铵30kg。利用环保型灌溉方式,水肥一体,在保障农作物的生长物质需求前提,可以有效节省成本投入,创造更高农产产能。


    3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