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现在新加坡申请美国签证都可能还不知道具体的流程吧
    1637766
    0

    国内美领馆已经闭馆近一年了,白老师见过国内面签的都是向领馆申请的紧急面谈,其他不符合紧急情况的都去哪里面谈美签了呢?之前柬埔寨因为入境程序相对简单有一部分去了那边申办,自柬埔寨美领馆分开国内国外之后对于国外的号放的基本很少了,所以很多人到了那边之后一直没有预约到合适的时间,处境很是尴尬,那新加坡申美签有什么优势呢,首先新加坡签证现在63天停留的简单资料爱维萨出国三四个工作日即可出签,400-8765-887,另外隔离14天只是美领馆的规定并不是新方规定,再者就是新加坡美领馆的时间现在很充足,基于这三点你还有不选新加坡的理由吗?

    不过现在入境新加坡需要下列条件之一:

    1,批文,保险,白卡,入境函,核酸检测报告(国内核酸检测报告有效期72小时),新加坡核酸检测缴费证明。

    2,入境后需要在机场做核酸检测,之后安排到指定地点等候检测结果(1-2天),结果为阴性后安排体检。

    为配合新加坡边界的重新开放,ICA将恢复新签证的签发, 从2020年10月18日23:59起 ,需要签证进入新加坡的短期游客可以通过当地联络人,新加坡海外使团或授权签证代理人申请签证。已获得有效签证的访问者以及符合免签证过境设施条件的访问者,无需重新申请。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