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胸中锦绣龙腾冈上今日争头角 笔底珠玑凤舞九天明朝领风骚 ——龙冈中学隆重举行2021年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考前誓师大会
    • 王峰 2021-01-16 06:12 06:12 其他手机
    1624283
    0


    本网讯(王峰 杨武)报道:淡淡墨梅凌寒独开,莘莘学子壮志凌云!1月15日下午,龙冈中学隆重举行2021年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考前誓师大会。

    驰骋直奔千里远,翱翔必指九高天。这个孕育着万千希望的季节,对于我们高二的全体师生来说,既是一个播种的季节,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因为明天,我们将站在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的战场上,展露锋芒。为了迎接这一天,我们的老师、同学抓住每一分每一秒,执着、努力、拼搏,走过迷茫,走过彷徨,现在的我们充满自信,坚定从容,整装待发,奔向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的战场。

    陈建权校长以《人人合格  个个优秀》为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在两天的考试中,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要求,严格规范地复习、迎考。要树立明确目标——全科合格,并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科学规划和定位,朝着既定的目标锲而不舍、奋力前行。在两天的考试中,严谨务实,重视基础,练好基本功,做好基础题,拿足基本分,努力得全分。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高二的同学们,合格性考试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龙冈中学新的辉煌正召唤着我们去创造,让我们科学备考,攻坚克难,勇往直前,折桂蟾宫。

    教师代表杨霜老师、学生代表高二(15)班胡清雯同学在大会上分别发了言。



    陈建权校长致辞


    徐仁荣副校长主持大会


    教师代表杨霜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高二(15)班胡清雯同学发


    高二(2)班宋钦洲同学带领同学们宣誓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江苏省盐城市乡村发展网
        圈内贴子2113
    • 应用圈子成员189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