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还约不上F1面签时间走加急预约是最快方法
    • 志美廖老师17716131060 2021-01-18 14:52 14:52
    1624250
    0

    近期美国面签时间很紧张,有人问能把我的面试时间约到前面点吗?

    答案是可以的,如果你已经定好了行程,例如商务、旅游、探亲,参加孩子的毕业典礼,但是却还没有预约面签时间或是预约时间太晚了,影响你的出行,可以找志美廖老师帮你加急预约面签时间,赶上行程。1-3个工作日安排zui早时间进馆面试。

    在此也提醒di一次赴美签证申请人,签证越早申请越好,因为现在美签的申请过程比较严格,我们都希望各申请人能一次过签,但也有部分因为特殊职业和所学专业敏感的申请人会遇到“AP”的情况,时间短则2-4个星期,长则几个月,不可避免的会对申请人的行程产生影响。因此建议各位有赴美打算的申请人,yi定要早做打算,签证申请越早越好,留给自己足够的时间来预约好的时间段面试,甚至等待护照的ling取。

     

    美国签证预约时间为1-3个工作日之内。
    可加急领馆为:北京、上海、广州、沈阳,可加急的签证种类:旅游、商务、探亲、留学、工作。即办即加,号不等人,只有人追号。速度!!办理加急预约的流程:您的行程的时间——我们的时间——可以确定办理——协议——提供资料——启动服务——顺利前往shi馆面谈。不成功全额退还您的费用,欢迎你来电咨询。
    美国非移民签证加急预约:1-3个工作日
    美国非移民续签加急取护照:1-3个工作日
    美国非移民签证行政审核阶段查询:1-3个工作日知道审核结果或者审核是否需要继续,继续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