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为行业一起拼:线上春糖打响春雷行动!
    • 从新开始 2021-02-14 05:01 05:01
    1606412
    0

    今天是农历正月初三,2020年的极不平凡也深深地影响了这个春节,许多食品农业人第一次在异地过年。客观而言,疫情反复、春糖延期给了2021年的开局更多不确定性与复杂性,如何在新的一年真正做到“牛”转乾坤,如何在时代的不确定下找到相对确定的行业机会,这里有一句话: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锋!



    1

    在对的方向,先人一步!


    如果说2020年的疫情黑天鹅事件给了食品农业人一个措手不及的话,显然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我们对于2021年有了更加从容的准备与应对,“全面上线”营销数字化转型再也不是一两个龙头企业的事情,而是全行业的共识:


    只有积极“上线”,才能增强厂商的抗风险能力,生产企业积极尝试直播带货、线上招商成功抢占了核心的商业资源,让新品有机会被更多商家看见;流通商家通过社区团购和百团大战,积极抢占终端资源和核心消费者,让线下的交易在线上留痕,建立起真正的私域流量。



    在这场关于命运之争的赛跑中,线上春糖脱颖而出,在线下交易阻塞的至暗时刻构建起线上交流的新通路:5000家入驻企业、30000款展示产品、300万商业选品、55万商品留言、2亿次浏览总量……这是华糖云交会线上春糖一年的成绩,更是厂商频繁交流互动的有效佐证。



    2

    在超级平台,寻找确定!


    时隔一年,线上春糖重磅归来,助力厂商朋友打赢春节招商战役,先人一步抢夺头部渠道资源和抢占主流发声阵地。



    相比2020年线上春糖,这一次我们技术更加成熟,流量更加庞大,数据更加精准,效果更加可见,更是在2月份就开始全面启动,积极助力企业早启动、早上线、早招商、早受益,总之先别人一步实现产品提前触达,先线下一步收割意向客户,先竞品一步吹响春耕号角。尤其值得关注的是,重磅归来的“线上春糖”更因为具有“全产业”、“全渠道”、“全天候”、“全地域”、“全角度”五大特点而实现效果链接的最大化:


    全产业:涵盖农产品、精品酒类、休闲烘焙、饮品乳品、食材调味等十大主流产业线上参展,为渠道商提供一站式选品对接平台,超全品类与海量观众良性互动,相互吸引;


    全渠道:继续倡导全渠道发展理念,通过定向邀请和在线导流,专业观众包括代理商、商超采购、社区团购、新商群体、网红经济等全渠道成员;


    全天候和全地域:打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实现24小时×365天无缝对接,边远地区的经销商也可以很便捷的对接到全国各地的企业;


    全角度:通过图片、视频、留言、直播、3D产品、一键代理等多重方式,形成渠道商对企业的全方位了解和及时对接。


    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已经成为糖酒农业食品行业厂商朋友约定成俗的“招商季”和“选品季”,这不仅仅是多年以来的习惯使然,更是产业运行多年的规律总结,因为历经一年的轮回摸索,渠道商已经充分对手里产品有了基本判断:哪些该淘汰了?哪些需要补充?哪些是未来的潜力股……

    开局2021,让我们从线上春糖开始!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