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贪便宜吃大亏!男子花27万买了一个假房产证
    1593767
    0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重庆市垫江县的周先生花二十多万元买了一套房子,按照目前的市场行情,显然是捡了个大便宜。不过,周先生发现,自己其实是被套路了。

    周先生是一名送水工,平时收入不高。去年10月他和朋友麴先生一起,认识了垫江县太平镇一个姓刘的男子,此人出手大方,经常请他们吃饭,还说要带着他们一起挣钱。

    周先生和朋友,一共拿了十几万元给这名姓刘的男子做抵押车生意,可生意做了好几单,钱却没有拿到。春节前周先生找到对方,希望拿回钱款,男子表示手上没有钱,并把周先生带到垫江县一个小区,说要将一套房子过户给他。

    周先生说,这套房子在当地的市场价在70万元左右,而刘姓男子愿意低价过户给他,还说可以先过户再结房款。为了打消周先生的疑虑,男子还将周先生带到房子里面打扫卫生。事情看上去很顺利,今年1月份,对方将写有周先生名字的房产证交给了他。

    男子本来欠周先生12万元,拿到房产证后,周先生又陆续给了对方15万元,加起来总共是27万元。花27万就买到了价值70万元的房子,周先生还以为自己占了便宜。可春节期间周先生带家人看新房,却发现新房的门打不开了。发现情况不对,2月18号垫江县不动产中心一上班,周先生就和朋友一起去查询。结果发现,自己手上的房产证,竟然是假的。

    这个房产证从外观上看和真房产证一模一样,但是不动产中心一看这个房产证没有防伪二维码,也没有办理日期,就知道出了问题。查询过后发现所谓的抵押房,实际上是刘某租的房子,根本就不是什么输了钱的牌友抵押给他的。也就是说,周先生花27万元买了一个假房产证。

    发现被骗过后,周先生试图寻找刘某,但对方的电话已经打不通了,目前,周先生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罗彬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