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树旗帜、争先锋、做合格党员
    • 西部超人618 2022-04-19 14:58 14:58 华为
    1107662
    0

    近期,岐山县林政管理所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深入开展了“树旗帜、争先锋、党建+”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全体党员亮明身份、主动担当,带领职工群众在林政执法、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党建+林政执法由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打击蔡家坡非法采石挖砂毁坏林地专项整治联合行动,对石头河地域的挖沙采石毁坏林地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工作人员分小组,采取白天调查和夜间突击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林政执法巡查力度,对石头河流域进行巡查,做到工作到位,执法到位,以铁腕重拳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保护好森林资源安全。

    二、党建+疫情防控面对今年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林政所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和县林业局党委重要指示要求和指挥部署,积极行动安排部署,动员全体党员带动干部职工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践行初心使命,进入防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具体工作安排,我所党员职工参与了G310陈仓交界疫情检查卡点执勤及蔡家坡镇五丈原社区、火车站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G310陈仓交界疫情检查卡点车流人流密集,是排查外来车辆及人员的重要关口,工作人员坚持24小时值守,对过路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扫码测温、详细登记,建立管控台账,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全力把好“外防输入”关口,用实际行动为岐山的抗疫工作奉献力量;抽调到社区工作人员按照社区的安排在各居民小区门口执勤,全面做好返乡、外出人员登记,确保“全面摸排,一户不落,不漏一人”,并为居民测量体温、检查证件等,守护社区平安。

    防控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考验,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所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自动扛起初心使命,冲锋在前,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林政所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融合重点工作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全所各项工作向好、向优发展。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宝鸡乡村发展网
        圈内贴子878
    • 应用圈子成员47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