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可食用芦荟品种有哪些?
    • 笑颜如花-104514 2022-07-16 19:11 19:11
    983733
    0
    芦荟是生活中很常见的,芦荟品种很多,有些芦荟品种是可以食用的,吃芦荟能够美容养颜,对皮肤好。那么可食用芦荟品种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下。 1、库拉索芦荟

    库拉索芦荟又称美国芦荟。叶子肥厚汁浓,是又能吃又能做化妆品的一款芦荟,可以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涂抹在嘴唇上,能明显改善嘴唇干裂问题,冬天效果更好。

    2、中国芦荟

    中国芦荟是库拉索芦荟的变种,如果少量食用,可以起到消毒杀菌,进一步保护肠胃的作用。最直接的食用方法就是用于酸奶果肉。

    3、木立芦荟

    木立芦荟长得较高,叶片上有着侧芽,叶片较窄,十分好辨认。如果牙疼得厉害,可以将木立芦荟放在疼痛处进行缓解。如果烫伤不严重,凉水冲洗后,就可以用木立芦荟冷敷。

    4、开普芦荟

    开普芦荟是一种体型较大品种,一般可以长到五六米高,开普芦荟叶片又大又硬,还带着一些小刺。它是一种可食用和入药的芦荟,在生活中的应用很广泛。

    5、上农大叶芦荟

    上农大叶芦荟外形长得跟多肉比较像,表皮外层有一层蜡质的粉末。它叶肉很白,比较适合用来做护肤产品。它的胶质没有苦味,所以适合用来食用,尤其是夏天,多吃点对身体很有好处。

    以上芦荟都是可食用的,喜欢芦荟的可以种植这几个品种,都是非常不错的品种,可以食用且药用价值高。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