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控制温室气体排放 要求大力推广绿色建筑
    • 李晓洪 1个月前 09:28
    67626
    0

    政策详情


    加强城乡低碳化建设和管理。按照建设生态城镇、推广绿色建筑、发展绿色交通、完善市政设施、承传历史文脉的发展思路,融入集约、智能、绿色、低碳的新型城镇化发展理念,统筹规划城乡建设,推进管理创新。开展城市碳排放精细化管理,鼓励有条件的地区编制城市温室气体排放清单和低碳发展规划,制订低碳发展考核指标。

    全省分区域分阶段逐步推进居住建筑执行65%的节能标准。以提高基础设施和建筑质量、防止大拆大建为重点,大力推广绿色建筑到2025年,城镇50%的新建建筑达到绿色建筑标准积极开展绿色生态城区和近零能耗建筑试点示范,开展既有建筑节能或绿色化改造。加强国家机关办公建筑和大型公共建筑用能管理,到2020年,公共建筑单位面积能耗降低10%,大型公共机构建筑单位面积能耗降低15%,重点监控的大型公共建筑能耗降低30%。

    开展绿色农房与绿色生态村镇建设试点示范,引导农房执行建筑节能标准,创建绿色能源示范县和绿色低碳重点小城镇。鼓励城市因地制宜推广余热利用、高效热泵、可再生能源、分布式能源、绿色照明、屋顶墙体绿化等低碳技术。积极发展绿色建材产业,推广绿色施工,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牵头单位:住房城乡建设厅;责任单位: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交通运输厅、农业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能源局)

    绿色建材,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是文件关键词,良好的政策支持,为相关行业带来巨大的机遇。

    星河研发生产的植物纤维新型绿色建材,以秸秆、稻草等农作废弃物为原材料,低碳节能,使用寿命长,克服所有建材缺点,具有七防功能防震、防火、防水、防冻、防裂纹、防虫蛀、防老化),可在板上任意的锯、刨、钉、锯、粘、贴,立着可以做墙当柱,横着可以做梁当板,伸出去可以做挑,任意隔断,不用考虑承重,不受房间大小、房屋外造型的变化制约,适用范围广,是品质优良、节能环保、功能良好的多功能绿色环保复合建材。

    建筑的秸秆绿色装配式房屋,具有建房速度快,成本低,建筑垃圾少、建筑质量高等特点,广泛用于各类高、低层建筑、活动房、别墅、房型定制化等,是集多种优点于一身的绿色建筑。凭借良好的政策环境,顺应高环保标准的市场需求,星河以创新理念和高质产品打造品牌力量,赢占市场。




    2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