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百万老广游贵州”活动在穗启动
    • 行香子 1个月前 19:04
    56858
    0

      讯3月19日,贵州向大湾区游客发出“来贵州,上春山”的邀请,开启“百万老广游贵州”活动。当天,多彩公园省·湾区后花园——2024多彩贵州文旅推介(广州)暨贵州旅游新产品交易会在广州举行,这是贵州今年首场在省外举行的文旅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贵州的“黄小西,吃晚饭”成为热词。贵州围绕资源、客源、服务“三大要素”,深入推进旅游产业化,全面促进文旅深度融合。在推介会上,贵州发布2024年该省文旅“四免一多一减”优惠活动,即从3月19日至12月31日,推出景区免票优惠,广东省居民凭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户口簿、居住证、暂住证),可享受贵州全省国有A级旅游景区门票免费优惠(不含特许经营项目)。贵州还推出“一票多日使用制”优惠、高速公路通行费五折优惠活动,邀请粤港澳大湾区的朋友走进贵州的春天。

      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吴涛表示,广东是贵州的重要客源地之一,贵州通过 政府间及大湾区企业间的合作,营造互惠、互利、共赢的发展模式和环境。同时,贵州通过旅游的方式与大湾区居民展开交流,扩大双方携手发展态势。

      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副总裁文爽透露,针对此次推介活动,他们将对所有贵州产品做好深度梳理,把优惠政策让利给大湾区游客,吸引更多游客走进贵州。

      现场,贵州省与广东省旅行商、文旅企业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主办方同步举行了贵州省与广东省旅游领域优强企业家对接座谈会和贵州旅游新产品交易会。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