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14
      2022-05
  • 布依姑娘春燕子山歌选段

    春燕子,安顺人,布依族女歌手,贵州省第四届文明旅游形象大使。原唱作品有《美丽多情的扁担山》、《请客来》,原创作品有《布依山水惹人醉》等。抖音昵称:山歌春燕子温馨提示:如果播放器显示加载中,请点击中间的..

      03
      2021-09
  • 厦门医学院三下乡:追逐中国青年的“星辰与大海”

    积极响应总书记关于海洋强国的号召,传播海洋强国战略思想,为建设海洋经济强省奉献青春力量,7月25-28日,厦门医学院海洋药学专业组建的“东山湾探海实践队”,积极奔赴漳州市东山县与云霄县开展海洋科普、科研采样..

      21
      2020-09
  • 有声文学《毛泽东》欣赏

           毛泽东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和理论家,是近代以来中国伟大的爱国者和民族英雄,是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的一代伟人。毛泽东毕生最突出最伟大的贡献,就..

      15
      2020-04
  • 宋小宝小品集锦

    宋小宝本名宋宝利,1981年1月5日生于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 著名演员,赵本山的第32个徒弟。2011年因参演辽宁卫视春节晚会与师父赵本山合作的小品《相亲》而走红。2012年与赵本山、赵海燕再度合作《相亲2》。 2013年..

      12
      2020-04
  • 有声故事《哪吒闹海》

    哪吒,明代古典小说《西游记》、《封神演义》(一般俗称《封神榜》)中人物,一个顶天立地的神话英雄,一个跃然于书本上的民间传说。哪吒闹海是人们熟悉的神话故事。传说托塔李天王在陈塘关作总兵时,夫人生下一个肉..

      09
      2020-04
  • 有声故事:《盗墓笔记》之《秦岭神树》

    《盗墓笔记》之《秦岭神树》    《盗墓笔记:秦岭神树》是作者南派三叔继《盗墓笔记》之后又一本惊悚和恐怖的小说,讲述了一系列离奇盗墓的故事:    老痒出狱,给刚从西礁海底墓归来、在家赋闲没有几日的主人公-..

      08
      2020-04
  • 有声故事《盗墓笔记之七星鲁王宫》

    本故事为南派三叔所著《盗墓笔记》的第一个故事,也是吴邪的第一次下地,作为一个实习土夫子,吴邪在七星鲁王宫中经历了一系列的危险:血尸,七星疑棺,青眼狐尸,九头蛇柏......吴邪究竟能否逃出生天,并探寻这背后..

      08
      2020-04
  • 有声故事《翻译官》

    一场意外让乔菲和名为程家阳的男子之间产生了误会。隔日,立志成为翻译的乔菲来到高翻院面试,哪知道面试自己的考官竟然正是程家阳。乔菲虽然通过了面试,却在之后的工作中屡屡遭到程家阳的质疑和阻挠,可是乔菲并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