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26
      2023-11
  •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经济区园区党建联盟揭牌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波)11月24日,湖北省武汉市硚口经济开发区园区党建联盟揭牌成立,坚持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和地方的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合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共同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10
      2023-08
  • “美丽衢江”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牛庆春)八月桂花开,飘香贵客来。8月10日,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农业农村局招商科长杨雪儿、杜梦可、美好乡村办原主任杨有林与中开嘉华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庆春到衢江区上方镇,就“美丽衢..

      13
      2023-04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带领百姓修致富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百姓修致富路——记沐川县沐溪镇龙门村村委魏平主任、七组队长王世强带领村民修致富路沐川县龙门村,隶属四川省乐山市境内,是中国竹子之乡。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山高林密,溪河纵横,雨量充沛..

      10
      2022-12
  • 内蒙草原建精品铁路 “交通强国”展中交风采

    ——中交天津轨道公司内蒙古铁路建设纪实(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赵晓东)2022年12月3日,中交(天津)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内蒙古兴安盟开发区铁路专用线新建项目通过了静态验收。建设者们经过2年的奋战,胜..

      09
      2022-10
  • 心有春日春常在 千树万树梨花开

    在百花盛开的春天,梨花可谓独树一帜,占尽了风光。在晚秋时节梨花盛开令人心旷神怡。今年涪陵铜鼓湖的梨花在九月份盛开,也就是二度梨花开了,请欣赏。 苏幕遮·草 宋 梅尧臣 露堤平,烟墅..

      20
      2022-09
  • 中交一公局五公司参建的甘肃省马桥一级公路通车运营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慧青)金秋九月,叠翠流金。9月20日12时,历时3年建设的甘肃省G215线马鬃山至桥湾一级公路正式通车运营,进一步完善了区域路网结构,提高了当地交通运输能力,有效改善了百姓出行条件。马桥..

      24
      2022-07
  • 北京通州徐维春获“头条好心人”“五星级志愿者”殊荣

    (记者 常魁星)红色七月,传承红色。7月23日,北京市通州区春晓心理社会工作事务所的徐维春双喜临门,收到了“头条好心人”荣誉证书和奖品、北京市“五星级志愿者”证书及奖品。“头条好心人”是由头条好心人、中社..

      13
      2022-05
  • 【乡村振兴】王子文:黄冈美丽乡村建设礼赞

    黄冈美丽乡村建设礼赞王子文黄冈,是一块古老而又神奇的土地。物华天宝,风光毓秀,人杰地灵。大别山下,千里跃进;黄麻起义,闪耀将星。那曾经的革命烈火,在黄冈的天空里点燃暗夜的光明!从大别山的崇山峻岭里,诞..

      11
      2022-05
  • 成果展示 奖励居民

    2022年1月3日上午,北京市通州区春晓心理社会工作事务所与北京市通州区润枫领尚社区开展了表彰风采展示活动。在活动中,居民们观看节目及活动开展所得到的成果。居民们在活动开展中都十分积极,为此予居民奖励进行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