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29
      2023-12
  • 816军工小镇三线建设教育基地

    816三线军工小镇(下称816小镇)与核工业洞体相距约9公里,分布于乌江西侧,这里主要是816的生活区、办公区和核军工设备制造、安装、维修、加工厂区。1984年816核工程下马后转为民用建峰化肥厂,即现在的建峰集团。2..

      09
      2022-10
  • 百年难遇干涸的芙蓉江

    芙蓉江风景区位于重庆市武隆区境内,起于武隆区浩口乡芙蓉江珠子溪,止于芙蓉江流入乌江与乌江混合的江口镇,主流河段长35公里,面积152.8平方公里,风景区总面积100.75平方公里,其中核心景区面积为23.92平方公..

      09
      2022-10
  • 纤夫的爱——乌江纤道

    乌江河流栈道纵多,峡谷两岸,壁立陡峭,滩险流急,上水行船,十分艰难,必须由纤夫拉扯行船方能上行。 为了方便纤夫拉行船,历朝历代都十分注意修凿纤道。最早的乌江古纤道可上溯到巴人时期,他们逆江迁徙所..

      29
      2022-03
  • 台湖定海园二里举办“书画展”

    北京市通州区春晓心理社会工作事务所联合台湖定海园二里于11月8日开展了一场书画展,丰富社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营造良好社区氛围。11月8日上午,春晓社工以及定海园二里工作人员在二里社区居民活动室内,将书..

      16
      2022-01
  • 阿勒泰:永远的雪都,永远的滑雪人

    冬奥宣传故事片《冰雪之约》的开头,不是紧张刺激的冰雪项目赛程,不是惊心动魄的运动特写,比如飞速掠过的滑雪板激起了飞扬的雪花,高级护目镜在阳光照耀下闪现耀眼的光泽和色彩……开头是一张一多万年前的岩画。你..

      05
      2021-09
  • 带你走进“中国芦柑之乡”

    责任编辑:周朱阁永春县,古称桃源,位于福建省西南部、晋江东溪上游,是泉州市下辖的一个县。是国务院首批开放县之一、中国香都、中国芦柑之乡、中国纸织画之乡、中国名茶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全国生态县、..

      08
      2021-08
  • 水稻扬花 ,盛夏最美风光图

    盛夏时节涪陵大顺乡3万多亩水稻进入抽穗扬花期丰收在望放眼望去田野里碧浪翻滚一浪推过一浪层层叠叠的梯田线条优美随手一拍就是一副美景走近一看水稻竞相扬花长势喜人水稻田间村民正在辛勤劳作用竹竿给水稻扬花图片..

      05
      2021-08
  • “旅游立市”的张家界,如何在三次低谷后涅槃重生?

    7月30日上午8时起,张家界市所有景区暂停对外开放。与此同时,当地疾控部门也发布《关于暂不要来张家界市旅游的提示》。疫情冲击之下,张家界旅游再次熄火。作为一座“旅游立市”的城市,张家界曾经历过跌宕,遭遇过..

      15
      2021-06
  • 专访迷笛、摩登天空:音乐节和城市,谁带火了谁?

    01政府积极拥抱音乐节,不仅是砸钱而已国内的音乐节在今年迎来报复性增长。摩登天空副总裁张翀硕粗略估计,2021年上半年的音乐节数量比2019年全年增长了1.5倍。仅今年五一假期,全国就有56场音乐节在各地举办。其背..

      21
      2021-04
  • 错过了大连,等于错过了一次环球旅行!

    它是北方香港。也是远东的迪拜。同时,还是最没有东北特征的东北城市。这里就是,大连。虽然地处东三省,但你绝不可能从一个大连人的嘴里听到“大碴子味”。虽然是个标准的北方姑娘,但却能从这个175cm高个女孩的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