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咱们老百姓也能住的别墅—兴和秸秆环保集成房屋
2023-06-21 14:41:57 173378
  • 收藏
  • 管理

    环保项目,资源再生,生产成本低、原料充足、可持续发展

    1、现代建房七无  一无钢筋、二无水泥、三无砖、四无梁、五无柱、六无石材、七无构件

    2、科技房屋七防 一防震、二防火、三防水、四防冻、五防裂纹、六防虫蛀、七防老化

    图片
    秸秆建材新环保 防震防水又防火

    图片

    无毒无味无辅射 修建水池养金鱼

    图片

    隔音防冻抗冲击 耐酸抗碱不变形

    3、智能环保节能  节能环保、绿色健康、低碳绿色、无辅射,保温隔热,使用寿命长,重量只有传统房屋的1/3,可抗8.5级以上地震,防水可以建桥梁,可以在水上建漂浮房屋,环保建水池养金鱼,强度可以做定制板用大锤猛敲不碎,建大板而不变形,任何板不会有裂纹,集所有建材优点于一身,克服所有建材缺点于其中,因此是颠覆传统建材的好项目,是震撼二十一世纪的新杰作,更属全民创业,万民创新的新项目。

    图片
    修路架桥有现场 承重超载跨大河

    4、施工方便  施工期短,建设成本低,需要人工少,秸秆墙板、立起来可以做柱子,横着可以做梁,任一可䣓墙,不用考虑承重问题,楼板可以在任何一处地方反复扎钉,可以任意开孔、锯、刨、钉,楼板和墙板可以反复使用,建筑垃圾少。

    图片
    步枪机枪射不穿 权威测试都认可

    图片
    做门做板做装饰 砖石水泥都超过

    5、集成方便  任意设计房型,风格自定,所有功可以提前整体设计好,秸秆集成房屋的墙板和楼板上,生产时就可自带了管、线、插座。

    6、原材料充足  主料秸秆农作废弃物80%,其它为粉煤灰,菱镁原料等化工原料,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生产成本低,成本只有传统材料建房的5060%

    图片
    联合建厂,成本低、投资小、见效快,销售广泛

    联合在每省建一个工厂,就地解决,建厂容易,需厂房800020000平方米以上,生产成本只有传统材料建房的5060%。投资规模根据订单可大可小,有厂房,有航吊,交通方便,有水有电即可生产,是震撼二十一世纪的新项目。投资零风险,前期投资先回报;生产零污染,生产过程无排放;办厂零经验,上门建厂出产品!成本低,投资小,见效快,不愁销路,多项专利,检测达标,海外应用广泛!建大板而不变形,任何板不会有裂纹,集所有建材优点于一身,克服所有建材缺点于其中,因此是颠覆传统建材的好项目!

    图片
    图片
    四川周兴和实业有限公司为人民小康住房做贡献,实现普通百姓也可住别墅的梦想!


    《当今奇人周兴和》一书,目前已被收藏于中国当代作家图书珍藏馆、北京中国作家图书收藏馆、北京图书馆、北京外国语大学图书馆、湖南大学图书馆、重庆图书馆、江津图书馆、江津聂帅陈列馆、重庆渝州大学图书馆、重庆理工大学图书馆、重庆大学图书馆、重庆文理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图书馆、重庆三峡博物馆、重庆巴渝文化会馆、中国三线建设历史陈列馆、成都大邑三线建设陈列馆、江津文创中心、江津陈独秀旧居、江津中学图书馆、江津尚融学校图书馆、四川作家图书收藏馆、巴蜀文化博物馆……


    2021年9月5日,《廉政内参》第4期的第38页“人民心声”栏目刊登标题“我国建筑和建材领域一场颠覆性的革命”,其中第三节(第42页)小标题“愿星河新型材料的伟大发明得到国家大力推广,造福人类”的第七行摘要:“在当今中国,利用自己研发的高新科技成果走向世界的有两个人和两个项目:一个是袁隆平先生和他的杂交水稻,正在解决人们的吃饭问题;一个是周兴和先生和他的秸秆建材,正在解决人们的住房问题”。合乎科技兴国的伟大战略。






    上一页:会呼吸的生态房屋—植物纤维房屋 下一页:走向国际的中国高铁,走向国际的中国建材!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