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15
      2023-11
  • 舌尖上的中国山西美食王太饭堂

    山西,因居太行山之西而得名,简称“晋”,又称“三晋”,省会太原市。今天我们来说说舌尖上我们中国的山西美食。太原王太饭堂是一家代表龙城太原典型的晋菜特色菜馆,装修风格独到,年代感很强,一看就是有传承的一..

      10
      2023-07
  • 会呼吸的生态房屋—植物纤维房屋

    植物纤维集成房屋是星河集团旗下的生态房屋,为何生态房屋呢?生态房屋就是不含甲醛、环保安全的房屋,植物纤维生态房屋是用秸秆、稻草、树叶树枝等原材料。很多人觉得植物纤维集成房屋没有混砖型房屋的质量好,其实..

      21
      2023-06
  • 咱们老百姓也能住的别墅—兴和秸秆环保集成房屋

    环保项目,资源再生,生产成本低、原料充足、可持续发展1、现代建房七无一无钢筋、二无水泥、三无砖、四无梁、五无柱、六无石材、七无构件2、科技房屋七防一防震、二防火、三防水、四防冻、五防裂纹、六防虫蛀、七防..

      19
      2023-06
  • 走向国际的中国高铁,走向国际的中国建材!

    走向国际的中国高铁近年来,安全快捷、平稳舒适的中国高铁,为世界高速铁路商业运营树立了新的标杆。时速350公里、发送旅客59.2万人次、平均客座率95%……10月21日,中国“复兴号”动车组迎来运营“满月”。这组数据..

      12
      2023-06
  • 秸秆建材—建材行业新的增长点!

    >>>>时代潮流:绿色 循环 低碳伴随着经济发展转型,生态文明建设步伐加快,近年来,低碳、绿色、环保生活理念的流行,建材行业也向着低碳环保的方向转型升级。发展绿色建材对节约资源、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具有重要作..

      25
      2022-10
  • 26个短视频运营的问题及解答!适合收藏

    今天给大家分享运营短视频的小伙伴,都会用到26个短视频运营的问题及解答!1、如何搬运视频不会被投诉?答:搬运视频不被投诉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要搬运热度太高的视频。另外搬国外的视频重复率很低,几乎不会被投诉..

      05
      2022-09
  • 直播脚本设计详细流程

    一场成功的直播,绝对离不开一份逻辑严密,条理清晰的直播脚本。很多人在准备写直播脚本的时候,往往无从下手,不懂得如何掌握要点。1直播整体脚本大纲需要牢记3大阶段要点在撰写直播间脚本的时候,我们需要从直播环..

      26
      2022-08
  • 乡村振兴互联网营销师聚焦产业促进乡村发展

    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互联网营销师是指从事直播带货和视频营销的相关从业人员;乡村振兴互联网营销师则是农村电商中从事直播带货和视频营销的新职业农民。2022年一号文件加大了农村电商的篇幅,集中体现在一号文件..

      27
      2019-12
  • 如何使用爱剪辑的片头特效以及对片名、制作者进行修改

    爱剪辑为爱粉们提供了大量的片头特效,爱粉们无需专业学习,无需手工制作,就能一键应用爱剪辑大片级的片头特效了。导出时选择要一键应用的片头特效剪辑好作品后,在视频预览框右下角点击“导出视频”按钮,在弹出的..

      26
      2019-12
  • 爱剪辑如何给视频添加卡拉OK字幕特效

    卡拉OK和MTV一样,同样是种歌词字幕效果。不同在于,MTV是逐行显示的,而卡拉OK和我们在KTV看到的MV的歌词字幕一样,是逐字显示的。爱剪辑不仅为爱粉们提供了一键快速应用卡拉OK字幕功能,而且在全球范围内,可能没..

      26
      2019-12
  • 爱剪辑如何给视频添加MTV字幕特效

    “MTV”即我们看到的明星MV中,歌词字幕逐行显示的效果。爱剪辑实现了一键导入LRC歌词、一键应用MTV字幕特效等多种智能化功能,使爱粉们从使用传统软件进行手工打时间点的耗时耗力的MTV制作中解脱出来,制作明星范的..

      26
      2019-12
  • 爱剪辑如何给视频添加画面风格

    画面风格包括“画面调整”、“美颜”、“人像调色”、“好莱坞动景特效”、“炫光特效”、“画面色调”、“常用效果”、“新奇创意效果”、“镜头视觉效果”、“仿真艺术之妙”、“包罗万象的画风”等等。通过巧妙的..

      26
      2019-12
  • 爱剪辑:如何为视频添加转场特效

    恰到好处的转场特效能够使不同场景之间的视频片段过渡更加自然,并能实现一些特殊的视觉效果。爱剪辑为爱粉们提供了数百种转场特效,使创意发挥更加自由和简单。导入视频后,我们按照如下步骤操作即可:一、为视频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