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秸秆建材—建材行业新的增长点!
2023-06-12 17:13:06 172541
  • 收藏
  • 管理

    >>>>

    时代潮流:绿色  循环 低碳


    伴随着经济发展转型,生态文明建设步伐加快,近年来,低碳、绿色、环保生活理念的流行,建材行业也向着低碳环保的方向转型升级。

    发展绿色建材对节约资源、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具有重要作用,是无毒害或者是低毒害的健康型节能材料,符合减能减排的要求,成为建材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方向。

    >>>>

    秸秆建材:新技术  新市场  新机遇


    建材制品无论是在生产上还是在使用上,其产量和用量都是巨大的,这为秸秆进入建材制品的生产环节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图片

    四川星河建材在发明人周兴和的带领下,历时20多年自主研发,以秸秆、稻草、锯沫、植物纤维粉等废弃农作物为原料制作各类绿色建材,完全不用钢筋水泥和传统砖瓦来修建房屋,被誉为“21世纪重大科技成果”!

    图片

    公司产品已获57项国家专利,技术与产品已从国内走向国际,远销非洲东南亚等几十个国家,公司产品被俄罗斯商务部指定为保障型住房,已在埃塞俄比亚成功建设4000多万平米的居民用房,并且已和埃及、缅甸、苏丹、韩国等国家达成合作协议。


    绿色装配式房屋革新建筑模式

    图片

    图片

    七无建房

    星河秸秆建材建房

    一无钢筋、二无水泥、三无砖、四无梁、五无柱、六无石材、七无构件

    植物纤维桥谱写桥梁新篇

    图片

    图片

    秸秆造桥

    不用钢筋水泥

    2天完成36米大跨度人行天桥主体

    45分钟建成公司首座植物纤维桥


    星河建材现面向国内外市场大力推广,利用秸秆生产的新型建材不断拓广应用市场,绿色建材行业迎来一轮的机遇!



    《当今奇人周兴和》一书,目前已被收藏于中国当代作家图书珍藏馆、北京中国作家图书收藏馆、北京图书馆、北京外国语大学图书馆、湖南大学图书馆、重庆图书馆、江津图书馆、江津聂帅陈列馆、重庆渝州大学图书馆、重庆理工大学图书馆、重庆大学图书馆、重庆文理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图书馆、重庆三峡博物馆、重庆巴渝文化会馆、中国三线建设历史陈列馆、成都大邑三线建设陈列馆、江津文创中心、江津陈独秀旧居、江津中学图书馆、江津尚融学校图书馆、四川作家图书收藏馆、巴蜀文化博物馆……


    2021年9月5日,《廉政内参》第4期的第38页“人民心声”栏目刊登标题“我国建筑和建材领域一场颠覆性的革命”,其中第三节(第42页)小标题“愿星河新型材料的伟大发明得到国家大力推广,造福人类”的第七行摘要:“在当今中国,利用自己研发的高新科技成果走向世界的有两个人和两个项目:一个是袁隆平先生和他的杂交水稻,正在解决人们的吃饭问题;一个是周兴和先生和他的秸秆建材,正在解决人们的住房问题”。合乎科技兴国的伟大战略。





    上一页:走向国际的中国高铁,走向国际的中国建材! 下一页:乡村振兴互联网营销师聚焦产业促进乡村发展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