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定远县能仁乡全力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2022-03-31 15:11:29 397823
  • 收藏
  • 管理

        当前,定远县能仁乡已进入风大、干燥的春季,此时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为确保森林防火落到实处,定远县能仁乡出台多项举措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第一、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认知性和自觉性。该乡充分利用多种渠道,采取多种形式,创新宣传手段,结合典型案例,切实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不断扩大森林防火宣传的深度、广度,提高广大群众防火认知性和自觉性,营造良好的森林防火氛围。

        第二、强化安全防范。密切关注本辖区范围内的林区内可能存在的隐患,重点排查群众烧荒、祭扫等可能产生的火灾隐患,采取针对性防范措施;加强辖区内的林区安全巡查,严禁携带火种进入林区,严禁在林区焚烧垃圾、上坟烧纸、乱扔烟头,做到从源头上切断隐患。

        第三、加强巡查,排除火灾隐患。要求辖区内的护林员切实加强火源管理,同时在所管辖区域内做一次彻底的排查,及时清除隐患,在林地边缘地以及田间地头,清理灌木、杂草,起到切断火源、阻止火势蔓延的作用,力争做到不留任何隐患。(能仁乡朱正瑞)

    上一页:定远县能仁乡:推行“田长制”,乡村齐心护农田 下一页:第十一届福鼎白茶开茶节在线上拉开序幕(组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