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定远县能仁乡:加强能仁乡民生工程项目资金监管
2022-04-26 15:42:59 387421
  • 收藏
  • 管理

        为进一步贯彻统筹城乡发展的要求,推进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规范能仁乡民生工程项目资金运作,提高项目资金使用效率,能仁乡积极采取有力的措施,加大了能仁乡民生工程项目资金的监管力度。

        建立健全资金使用管理制度。能仁乡把完善民生工程资金管理制度作为推进民生资金长效管理的重要工作来进行,完善现有制度,建立公示、监督制度,加快建立健全科学的、合理的、全面的以及层次分明的项目资金管理制度体系。

         制定符合实际情况的监管方式。采取审核与抽样检查相合的方式,对民生工程资金的拨付、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全面的监督,建立包含事前、事中、事后的整套资金监管体系。加强对民生工程项目资金的监督检查,确保资金使用合理合规。

        加强民生工程资金兑付管理。以严格执行资金兑付标准、严格把握资金兑付条件、严格规范审批程序为前提,第一时间将项目资金拨付到位。及时将相关信息发布以及公示。

        能仁乡在及时做好民生工程项目的同时,利用资金监管网络平台,认真、仔细、及时的将相关信息发布并公示,提高人民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李化强)

    上一页:新气象、新亮点 各地乡村产业蓬勃发展 下一页:忘不了华中师范学院京山分院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