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各地文旅“摇人” 王一博肖战赵丽颖为家乡代言
2024-01-16 17:39:26 51566
  • 收藏
  • 管理

      记者 刘雨涵

      在今年冬天哈尔滨旅游火爆出圈之后,各地文旅宣传更加卷起来了。除了各路争奇斗艳的短视频,全国文旅大比拼更是快进到了“摇人”阶段,明星们纷纷为家乡文旅宣传上大分。王一博、肖战、赵丽颖、朱一龙、易烊千玺、刘涛等,都加入到了为自己家乡助力打call的队伍中。发挥明星效应的宣传方式,不仅吸引了流量,也增加了人情味。

      担任洛阳文化旅游形象大使的王一博,是河南文旅的宣传名片。他在“洛阳旅游”的宣传片中,化身为电台主播,还用洛阳话向大家问候“您吃了没有”。王一博在片中推荐了牛肉汤,介绍了洛阳古城的文化底蕴,勾起了人们前去一探究竟的欲望。有网友还立马“见异思迁”,“尔滨,对不起,王一博喊我,我得去。”

      有人说“河南文旅”用的是“美男计”,而“河北文旅”则直接搬出了赵丽颖。都说“山河四省”搞起了“题海”战术,四省文旅账号每天都狂发几十条短视频。1月12日,“河北文旅”更是充当“卷王”,发了75条视频,达到单日抖音号的发布上限。

      不少网友喊话“河北文旅”把赵丽颖请来,于是官方紧急“摇人”。1月13日,赵丽颖空降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账号“乐游冀”的评论区,留言说:“我来啦!我为河北文旅扛大旗。”这是赵丽颖发布的第一条抖音评论,官方账号回复说:“感动!爱你~我的宝。”赵丽颖和河北文旅终于实现了“梦幻联动”。

      1月14日,“廊坊文旅”又发布了赵丽颖为家乡宣传代言的短视频,点赞量突破了9万。官方账号很骄傲地表示:“2万粉丝干了300万的活。”此外网友还在继续“摇人”,“邢台王宝强,石家庄周冬雨,请速速出战。”

      “湖北文旅”请来朱一龙聊了聊武汉,“现在听说武汉是一个朋克之都,除了音乐以外,这个城市的人都很有活力,有不服输的精神。”朱一龙说起自己小时候在吉庆街吃大排档宵夜,在户部巷吃热干面,满满的都是回忆。

      肖战为“重庆文旅”拍摄了宣传片,他当起了小导游,带领观众一起走进重庆这个“8D世界”:Citywalk,坐空中缆车,涮火锅,吃重庆小面……网友说,“好歹毒的商战,重庆文旅你竟然真的请来了肖战。”

      易烊千玺为“湖南文旅”进行宣传,网友臆想道,“出站能不能叫易烊千玺来接啊”。

      刘涛则用地道的江西话,为家乡上分。



    上一页:贵州文旅花样揽客 “山地风情 多彩贵州”冬季旅游营销出圈 下一页:青砖黛瓦间,开启身临其境的欧洲艺术之旅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