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特色研学游 感受 “冰雪奇缘”
2024-01-18 19:13:10 50347
  • 收藏
  • 管理

      这个冬天,龙江冰雪游火爆出圈,这也让黑龙江成了很多孩子假期研学的不二之选。

      15号,来自河南的12名“小豫米”们,走进哈药集团制药六厂版画博物馆,在老师和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版画艺术的发展历程,体验版画制作。

      河南研学团小朋友杜亦杨说:“我画的是龙,有三只脚,是我第一次见,我觉得版画很好玩。”

      河南郑州德睿奇好儿郎学堂园长冯新荣说:“其实我们之前经常带孩子到哈尔滨来,但是这是第一次来体验版画艺术,非常震撼,非常美,打开了孩子的眼界。”

      为了满足游客参观需求,这座被网友誉为“东方卢浮宫”的哈药六厂原址,今天(16日)正式对外开放,参观时间为早9点到晚4点,游客可以深入其中,近距离领略艺术的魅力。

      “奥运冠军之城”七台河同样是研学热门打卡地,这两天,12名头戴狮头帽、身着红色羽绒服的广东江门市小朋友来到七台河,“小醒狮”们带来了一段当地特色舞狮表演,随后参观了短道速滑冠军馆,并体验冰上的“速度与激情”。

      广东江门研学团小朋友冉梦琪说:“玩雪很开心,还交到了一个新朋友,我以后还想来这里玩。”

      近日,携程发布《2024春节旅游市场预测报告》显示,2024春节假期黑龙江旅游订单量同比增长近12倍,主要客源地为上海、杭州、广州等南方城市,其中,哈尔滨旅游热度从元旦延续至春节假期,旅游订单量超全国增速两倍。



    上一页:国家统计局:冰雪旅游等“火出了圈” 展现出我国内需潜力 下一页:潮白河国家森林公园先行启动区今年开建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