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2020火锅爆品
2020-10-17 14:22:52 656438
  • 收藏
  • 管理

    在火锅荤菜食材中,无论从供应端还是需求端,牛肉,仍然是今天火锅品类的王者。而且牛肉本身的延伸和深加工还在增加,越来越多的供应企业都在涉足。


    据《疫期火锅门店生存状况调查》,“疫后需求量最大的食材”问题中,虾滑获32.4%的支持率,受欢迎程度仅次于毛肚、牛羊肉。在深圳、广州地区,虾滑排名第二;在上海、武汉,受欢迎程度排第三;即便是火锅遍地的重庆虾滑也能位列第四名

    作为滑类老兵,虾滑为何脱颖而出

    天然健康

    虾滑最大的卖点就是健康、有营养。一方面,虾滑富含虾青素,具有抗氧化、增强人体免疫力等功效;

    另一方面,零脂肪、高蛋白,10只虾的热量约200卡,好吃不胖。


    疫情冲击下,“健康、营养”逐渐成为餐饮品牌主诉求,消费者被集体教育,更乐于为好产品、好食材买单。

    尤其是家庭消费,虾滑成为点单时必不可少的高价值食材。

    食材包容性强

    和其它食材结合后,虾滑能迸发出丰富有层次的口感,比如鱼籽、玉米、芝士、干贝咸蛋黄、火龙果等。

    新品每经上市,往往被打上“网红”标签,广受年轻群体追捧。


    而且,据“美团点评餐饮学院”的调查数据,无论是川渝火锅、北派火锅、粤系火锅,还是台式、云贵火锅,虾滑最百搭,是各类火锅店最受欢迎的菜品之一


    上一页:一滴水都不加的椰子鸡火锅汤底 下一页:火锅季丨秋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