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新年的第一次约会,不如来这里看看!
2021-01-04 09:10:46 621133
  • 收藏
  • 管理

      万家灯火
    城市间最美的夜间风景
      1月1日晚
    第五届重庆文化旅游消费季
    “两江四岸”夜市文旅展
    在南滨路弹子石广场盛大启幕
    璀璨灯火点亮整座城市
    让八方游客在重庆“行千里·致广大”

    摄影by柒拾贰

    此次夜市文旅展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城市管理局、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指导,由重庆山水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市夜市、夜游、夜秀、夜展等夜间消费业态,促进“两江游”、“街巷游”等夜间消费。
    在启动仪式上,最为引人注目的要数重庆城两江四岸桥梁、楼宇、堤岸共同演绎的夜市开灯仪式——《巴渝夜宴》,为夜市文旅展带来了火爆的开场曲。


    摄影by柒拾贰
    “开市喽”!重庆方言独有的吆喝声在夜空中回荡开来。当晚,我市6位全国先进典型代表,在6位由“惠游重庆”App平台随机抽取的幸运游客见证下,将手中的“城市力量模块”放入魔方装置中,重庆的“时空之门”缓缓打开,耀眼夺目的灯光从朝天门来福士广场缓缓向两边延展开来,逐一点亮两江四岸的所有楼宇。


    摄影by邹乐

    宏伟的音乐声,轻快的灯光节奏,将整场演绎拉向高潮。媒体屏上,无人驾驶、马拉松、一带一路、渝新欧铁路、智博会的画面向世界展示着重庆的发展魅力与活力。


    当重庆城的灯火渐显,跳动的天际线演绎着重庆的美好生活。


    图源丨图虫创意
    壮丽的三峡、翱翔天际的铜梁龙、穿楼而过的轨道交通、错综复杂的黄桷湾立交、精湛的大足石刻、优美的诗词……无一不展示着重庆本土风情。


    图源丨图虫创意
    逛解放碑、吃重庆小面、涮重庆火锅、坐游轮赏景、扬红岩精神,展现着重庆多姿多彩的幸福生活。


    摄影by柒拾贰
    在《巴渝夜宴》的尾声,时空粒子逐渐演绎成礼赞语。“行千里,致广大”“2021,您好”“新年快乐”等祝福语,无不表达出重庆对所有人送上的新年祝福。


    本次夜市文旅展现场共设雅筑疏影、幻彩城市、时空之夜、生命礼赞、炫动赛博、未来之光六大主题馆。市民可在现场近距离体验光影艺术与现代科技融合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摄影by柒拾贰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位于重庆“两江四岸”的大小夜市,将在璀璨的城市灯火中,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们,将重庆闻名全国的“夜景”、“夜游”、“夜市”文化的金字招牌再次深深烙入人们的心中。


    位于弹子石广场上的夜市文旅展,将进一步带领游客们全方位地领略“近者悦、远者来”的重庆城。

    end







    上一页:冰雪旅游安全提示,游玩之前记得看! 下一页:2020年第三季度全国旅行社情况咋样?权威报告来了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