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教你种植大棚樱桃,按照这几个技术要点做,每一年产量都会很高
2021-03-06 16:22:42 592987
  • 收藏
  • 管理

    樱桃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作为水果来食用,它不仅有着晶莹剔透的外表,同时也有着酸甜可口的味道,并且营养非常丰富,它含有丰富维生素以及各种微量元素,可以补充自己身体中所缺的营养。尤其是在我国樱桃的销量非常高。那么人们想问了,种植樱桃技术要点有哪些?怎样来种植?


    想要种植好樱桃,首先要知道樱桃的特性,樱桃很喜欢阳光,并且也喜欢在温暖的地方和潮湿的地方来种植,同时它也非常喜欢更多的肥料。樱桃适合生长在十度到二十度左右的环境,并且也有着一定的抗寒能力,如果在冬季最低温度不超过零下20度的话,都可以正常生长,并且可以正常的结果。樱桃的根系分布很浅,所以总会有受到大风的影响而倒闭,所以如果想要种植樱桃的话,千万要种植在不受风害的地段,同时也要以土质疏松和土质肥沃的沙壤土地最好。


    知道它的特性以后,接下来就是种植樱桃了,种植樱桃之前要选择适当种植园地,并且要搭建大棚。在建棚时应该选择北风向阳的地方,这样不仅不会受到大风的影响,同时也可以接受到充足的阳光照射,也要给大棚中做好排水通风的工作。



    在建好大棚之后,就要选择樱桃树的品种,樱桃树的品种有很多,一般人们都会选择一些收益高并且耐活的品种,比如说红灯,朱砂,尖叶等等,这些品种都有着很好的成活率以及很高的产量。在选择好樱桃品种以后,就需要把樱桃树来进行修剪。可以修剪一下樱桃树主干上面长出一些开叉的地方,因为这些樱桃树只会影响主干的生长情况并且也会吸收它的营养,所以一定要把旁边交杂的樱桃枝要修剪掉。


    在种植完樱桃树以后还要注意的是追肥次数,一般追肥应该该在三次左右。第一次是基肥,在施基肥的时候不能够太晚,不要超过11月。在追击底肥的时候,还可以选择人类或者是牲畜的粪便,这些也可以当做肥料,并且也是一种很理想的肥料。还有是第二次没第二次追肥时间应该在开花前后或者是生长出果实,最好是选择速效氮肥。第三次还要进行补肥,第三次不回,可以增强果实的生长,同时也能储备果实的营养成分。部分也主要以速效肥和人类的粪便为主。


    除非以后还要给它浇水,要保持足够的水分,这样可以降低土壤的温度,同时也能保持土壤的湿度,如果在落花后15天左右进行浇水的话,可以让樱桃生长发育非常旺盛。除此之外,还要在果实采收之后进行施肥浇水这样的工作也是为了能够让樱桃树来年有更丰富的果实接出来。所以跳水也一定要做到,并且要保证水量的充足。



    樱桃种植是非常简单的,除了基本的种植方法以外还要预防樱桃有疾病出现,这也是非常关键的,如果樱桃树上有疾病,那么每一年结的果实质量都不会那么好,并且也影响了产量,所以要定期的为樱桃树杀菌消毒。其实如果把以上这些方法都掌握了以后,就可以简单的去种植樱桃,并且可以让每年一套的产量都非常高。但想要提高樱桃的产量,这其中必须不能少的是自己精心的照料以及勤劳的栽培。



    上一页:葡萄冬季修剪的5种手法你掌握了吗!“截、堵、调、压、疏” 下一页:早春大棚西瓜多膜覆盖种植新技术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