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应用圈子信息
      应用圈子信息
  • 圈主:ssscv1
  • 粉丝:228 人
  • 人气:194783 关注度
      联系方式
  • 电话:023-72235432
  •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松翠路23号附12号
成都铁路主题火锅,游客能在真实车厢上用餐,不预约基本吃不上
2021-03-19 08:20:41 582893
  • 收藏
  • 管理

    着火锅越来越多,人们挑选一家火锅店除了味道之外,服务与环境也已经成了参考标准之一。成都有特色的火锅比比皆是,什么复古的环境、感受地道老成都的味道,或者新潮港风,店里全是闪耀的霓虹灯等等,可谓五花八门,让人眼花缭乱,不过有一家特色火锅竟然是以铁路为主题,游客能在真实车厢上用餐,车厢外用餐还好,车厢内用餐的话不预约的话基本吃不上,这家店这便是位于二仙桥西路198号的香天下k160店。

    近日在成华区的二仙桥游玩,专程提前预约了这家店来打卡,别说这家店还真与众不同,店门口的迎宾区叫做“检票口”,里面服务员都穿得是铁路制服,整个餐厅用餐地点就是在一列火车上,而这列火车就是k160,这可不是道具或者模型,而是正儿八经的火车。可别小看了这辆绿皮火车,虽然现在被高铁动车组甩了十万八千里,在当时可是速度最快的列车之一,十分具有年代感。

    每个包间都是以“几号车厢”命名的,不过里面可不是以前那种硬卧或者硬座,不改造的话完全放不下桌子凳子,因此k160将整列火车的内部搬空,然后采用复古的装修风格重新打造,显得十分典雅,宽敞的空间放8人大桌也完全不会打挤,不知道大家是否在绿皮火车里面吃过火锅,这也算是一个特殊的享受了。

    都说四川人吃火锅最大的让步就是“好嘛吃鸳鸯嘛“,足见四川人对红锅的热爱,这次一起来玩的朋友都是四川的,我们果断的点了红油锅。好玩的是锅底上上来之后,如果你细心的话可以发现,红油都是做成了火车头的形状,据说还有火车尾的形状,看来是要将铁路主题贯彻彻底,这个38的锅底费在火锅店里面还是挺划算的。

    很多人在想,那么有设计感的火锅店会不会很贵?其实价格也还好,荤菜大多在10元到30元之间不等,而素菜大多都是个位数,如果不是特别大胃王或者专挑比较贵的点的话人均甚至都可能不到100,而且基本每道菜品的摆盘都还蛮精致的,这个价格比好多网红火锅店都便宜不少,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除了火锅之外,他们家还有很多饮品可以品尝,正好有朋友从外面协盛隆带来的中式糕点,搭配店里的饮品刚好解腻解辣,协盛隆已经传承了二百多年,据说他们家的糕点巴金老爷子都曾吃过,算是地道成都特色了,在复古列车里面吃怀旧火锅与糕点,这算不算感受了一把老成都的味道?

    图/文 由旅游狂魔夏夏夏 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上一页:大连有个特别的码头,是必打卡点之一,同时有淳朴民风和市井气息 下一页:永清的“牛”村,看看有你们村吗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