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12
      2024-03
  • 讲好龙故事 传承龙文化

    ——第四届“龙宫·二月二”民俗文化节系列活动开幕(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许懿 尤才彬 童俊霖)又是一年春将绿,冬去春来龙抬头。3月11日是农历二月初二,第四届“龙宫·二月二”民俗文化节系列活动在浙江省宁海县深..

      05
      2024-03
  • 弘扬雷锋精神,“救助管家”关爱独居老人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姜可齐)2024年3月5日,是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61周年,全国开展了学雷锋活动,北京市通州区涌现出了救助高龄孤独老人的事迹。龙年初春的一天晚上,正在回家路上的社工小姜接到一个焦..

      01
      2024-01
  • 中科神州与西安航投携手共建百座应急航空机场

    中科神州与西安航投携手共建百座应急航空机场在解放思想、敢为人先的精神指引下,西安经国家批准,在有“东方西雅图”之称的中国飞机城阎良,建立起国家航空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这一基地不仅成为我国最早、也是唯一以..

      27
      2023-12
  • 关爱老人得锦旗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洪 牟铭)“我们希望通过这面锦旗表达我们最真诚的谢意!”2023年12月26日,上海市浦江镇敬老院院长将写有“热心敬老献真情 大爱无疆传佳话”的锦旗送到中铁一局电务公司上海轨交供电改造大..

      01
      2023-12
  • 让我倾听你的故事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姜可齐)11月27日,北京市通州区永顺东里社区与北京市通州区春晓社会心理工作事务所携手开展了心理小组“让我倾听你的故事”活动,缓解困难群体身心压力,感受政府与社会的关心。社工向小组成..

      26
      2023-11
  • 政企交融促发展 深耕细作优合作

    ——中交三公局向武汉市硚口区建设局和建管站赠锦旗送感谢信(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波)初冬乍寒,武汉暖心。11月24日,中交三公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晓刚和中交三公局华中区域分公司副总经理戴晓斌到武汉..

      12
      2023-11
  • 纪念毛主席诞辰130周年系列活动毛体书法座谈会在京举行

    (江山、常魁星、金梅、陈胜)“毛体书法是毛泽东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缅怀毛泽东,奋进新时代”……11月12日,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原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毛主席警卫战士、毛主席亲属、著名红色文化学者和红色网站..

      30
      2023-09
  • 星河建材——中式别墅

    中国传统的建筑主张“天人合一、浑然一体”,居住究“静”和“净”,环境的平和与建筑的含蓄。无论是写意的江南庭院,还是独立组团的四合院,都追求人与环境的和谐共生;讲究居住环境的稳定、安全和归属感。中式别墅..

      29
      2023-09
  • 黑龙江兰西幸福大院正在装修挂瓦

    推动装配式建筑取得突破性进展推动装配式建筑取得突破性进展,需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不断完善技术标准体系,提升装配式建筑发展内生动力,认准目标,下定决心,多措并举,在全国全面推广装配式..

      28
      2023-09
  • 陇南市徽县工业集中区领导来我公司考察

    近日,陇南市政府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越带领市招商局局长张顺生和副局长张宏伟一行。和陇南市徽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平带领甘肃宝丰星河新型环保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先后赴四川周兴和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26
      2023-09
  • 星河建材——美式别墅

    在中国发展进行的北美风格,更多的体现在别墅这种业态上,美式别墅发展成为既简约大气,又集各种建筑精华与一身的独特风格,充分体现了简洁大方,轻松的特点,居住非常具有人性化,在别墅市场非常受欢迎,进入别墅市..

      24
      2023-09
  • 罗马或可一日建成

    条条大道通罗马,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这是一条大家耳熟能详的俗语,但是在未来,罗马一日而成或许成为可能。传统的住宅建造方式对住宅产业化的制约和影响日益凸显,集中表现在:一、工业化水平低,生产效率差。目前..

      23
      2023-09
  • 北京市通州区玉桥街道进行社会救助业务知识培训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杨岩)9月19日,北京市通州区玉桥街道召开了2023年度社会救助业务知识培训会。玉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薛美丽、民生保障办公室民政工作人员赵欣、各社区(村)负责民政工作人员、以及第三方社工机..

      21
      2023-09
  • 建材行业发展的三大趋势

    三十多年来,随着我国人民居住环境不断改善,建材工业也在迅猛发展。建材工业走完了发达国家需要上百年才能走完的历程,成为国民经济非常重要的基础性产业。与此同时,传统建材行业作为一个资源消耗大,能源消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