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28
      2024-03
  • 河北省第九届梅花鉴赏节在河北安平隆重举办

    河北省第九届梅花鉴赏节在河北安平隆重举办作者:赞杨;编辑:中国名家会客厅-高华芬;文字终审:张行方(采风网 3月27日衡水讯 赞杨报道)昨天,河北省第九届梅花鉴赏节在河北安平北梅基地隆重举办,河北省采风学会..

      12
      2024-03
  • 临沂亿大利企业举办书画联谊会

    乡村发展网山东讯(张耀中、冯爱云)“二月二龙抬头,一年都有精神头。”3月11日,在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山东临沂,亿大利企业举办了别开生面的书画联谊会。世界艺术家协会中国区山东协会主席、砚石书画研究院院长、..

      22
      2024-02
  • 山东聊城市东昌府区老年大学开展“送福进乡村”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1月28日,东昌府区老年大学来到道口铺街道任堤口村开展“翰墨书祥瑞·送福进乡村”为主题的春联赠送活动。活动现场,区老年大学书法专业的志..

      19
      2024-02
  • 博雅居王孝同:多才多艺的民间艺术家

    乡村发展网山东讯(张春兄、冯爱云)在中华大地上,多才多艺的民间艺术家犹如璀璨的星辰,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才华,传承着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点亮了民族文化的天空。其中,王孝同先生便是其中的一位。他不仅擅..

      16
      2024-02
  • 张行方系列文学作品欣赏之——合肥行吟-最美的鸟语花香

    张行方系列文学作品欣赏之——合肥行吟-最美的鸟语花香天还没亮,就感觉有鸟鸣声钻入耳鼓,激灵灵倏然惊醒,坐起,缓神,调匀气息。开始梳理关于鸟鸣的来龙去脉。昨晚,凤阳给师傅拜年归来,规划了今天去合肥杜集生..

      31
      2024-01
  • 咸阳市信天游文化促进协会换届暨工作部署大会召开

    1月28日上午,咸阳市信天游文化促进协会第五届第一次扩大会议暨工作部署大会在粤海湾大酒店举行,协会副会长及骨干成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特邀会长兼秘书长李旭东主持。 会上,第四届会长张斌对信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