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16
      2022-01
  • 家禽也患白血病?哈尔滨兽医所攻克种源性疫病防控难题

    近日,记者从中国农科院获悉,该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攻克禽白血病等种源性疫病防控净化关键技术,部分技术打破了国际垄断,为我国白羽肉鸡新品种培育、家禽健康养殖等,提供了技术支撑。据介绍,种源性疫病防控净化是..

      05
      2021-02
  • H5N8流行及趋势

    从病原学谱系分析看,世界范围内分离到的H5N8亚型AIV属于第2.3.4.4分支。H5N8亚型AIV主要分化为2个群:Group A(Buan-like)和Group B(Gochang-like)。      2014年早期,A群病毒主要集中在韩国。研究学者根据..

      24
      2020-01
  • 中草药材养鸡

    大家好!好多人都没听说过鸡,怎么会吃中药材呢,但我家就用中药材喂鸡,以成功,可达到无气味养殖,而且还符合环保要求,可以达到美化,绿化,净化空气,能让鸡每天都能呼吸到新鲜空气,向今年肺炎这么紧张,广东中..

      18
      2020-01
  • 国外养鸡新法

    净长瘦肉法:国外研究新型配方只供瘦肉型鸡生产,配方主要是粗蛋白38%,聚磷酸铵或硫酸铵0.54%,其余成分同普通全价饲料成分。 喂锰固壳法:在饲料中加20-25ppm的锰,使蛋鸡产硬壳且蛋增重而壳不增厚。这种蛋贮存..

      18
      2020-01
  • 走出肉鸡养殖消毒的误区

    1为了节省资金,购买了劣质或假冒的消毒药,使用后起不到效果,有的甚至无效。 2配制消毒药的浓度不准确。购买了合格的消毒药后,一定要严格按使用说明、不同方式和不同浓度配制消毒液,不可随意加大或减小消毒药的..

      18
      2020-01
  • 肉仔鸡后期饲养快速育肥技术

    所谓肉仔鸡饲养后期是指5-8周龄段,此期又称育肥期。加快肉仔鸡的后期育肥速度,对显著提高饲养肉仔鸡的经济效益具有重要的意义。 一、实行科学饲养管理。采取科学的饲养管理,是搞好和加快肉仔鸡育肥的主要生产环节..

      18
      2020-01
  • 育雏三要点

    一、鸡舍消毒 只有给雏鸡一个安全卫生的环境,才能有一个良好的开端。鸡舍消毒分为四步,第一步,清扫。把舍内鸡粪,包括污物、灰尘等彻底清扫出去。许多病是通过鸡粪来传播的,如法氏囊、流感等。第二步,冲刷。将设..

      18
      2020-01
  • 影响孵化率的因素

    种蛋的孵化率受很多因素的影响,除孵化条件外有以下因素:一、遗传因素由于家禽种类、品种(系)的遗传结构不同,种蛋的孵化效果也有差异。一般蛋用禽的孵化率较高,肉用禽的孵化率较低,近交时孵化率降低,近交系数..

      18
      2020-01
  • 养鸡所需要的光照知识

    家禽的生殖原本是完全季节性的,春天和夏天活跃,秋天和冬天休止。这种现象是由每天日照的时间造成的。如果每天日照在12小时以上,就会促进鸡的性成熟,接受这种光照刺激的部位其实并非眼睛,而是在脑下垂体,光线只..

      18
      2020-01
  • 雏鸡生理特点及育雏前准备

    一、生理特点1、生长发育迅速。蛋鸡商品雏从出生到42日龄体重可增加11倍左右,可见雏鸡代谢旺盛,生长发育迅速。因此,育雏期一定要配制营养丰富的全价日粮,满足雏鸡生长发育的需要。2、体温调节机能弱。雏鸡娇嫩、..

      18
      2020-01
  • 雏鸡育雏期间的环境控制

    育雏工作在鸡群整个生长阶段占极其重要的地位,它不仅影响雏鸡的成活率和生长发育,还关系到以后的生产性能的发挥。要培育出高质量的4A级雏鸡,育雏期的环境控制是相当重要的因素。一、育雏舍温度控制环境温度与雏鸡..

      18
      2020-01
  • 如何搞好肉雏鸡的ND油苗注射

    几年来,河北省秦皇岛正大合同肉鸡的饲养规模不断扩大。按照正大技术部的防疫程序要求,在4日龄对雏鸡进行皮下注射ND油苗,对新城疫起到很好的预防作用。现介绍几点经验,供广大肉鸡养殖户参考。防疫前的准备工作在..

      18
      2020-01
  • 养鸡赚钱的四种人

    对多数人来说养鸡赚钱 如一座金山,众多养殖户像一只只勇敢的蝴蝶,每天都朝着金山的方向飞,但殊不知养殖户与金山之间,隔着一道玻璃墙,只能看见金光灿灿的金子,却屡屡碰壁。从长远来看,大多数养鸡户没有赚到钱..

      18
      2020-01
  • 孵化条件对孵化率及雏鸡质量的影响

    种蛋的孵化是养鸡生产的一个重要环节,孵化率的高低直接影响到养鸡生产的经济效益。要想获得理想的孵化率和品质优良的雏鸡,除培育健康高产的种鸡群、提高种蛋的品质和加强种蛋的消毒外,孵化条件是一个关键措施。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