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21
      2020-01
  • 养鸭大棚的搭建方法

    大棚养鸭易管理,效益高,是当前养殖户广泛使用的养鸭方式,对于塑料大棚选址及搭建以有下要求:用于规模养鸭的大棚应建在背风向阳、排水良好、交通方便、靠近水源、地势较高且干燥的地方。拱型棚:东西朝向,高度在..

      21
      2020-01
  • 肉鸭养殖场建设与饲养管理

    肉鸭养殖场建设的要求:养殖规模。在一定区域范围内,2个或2个以上养殖单元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品种、统一饲养标准、统一免疫程序、统一销售、分户核算的方式进行肉鸭生产,建造年出栏4万只以上的肉鸭养殖基地,并实..

      21
      2020-01
  • 肉鸭网上旱养技术:鸭舍管理与饲养

    肉鸭旱养是近年来推广的一项新技术,其独特的饲养方式为没有水源地区养殖鸭子开辟了一条新路子。实践证明,采用网上旱养技术省工、省时,提高了成活率,经济效益高,值得大力推广。1、建舍:宜选择安静、干燥,通风..

      21
      2020-01
  • 养鸭场疫病防控技术要点

    规模化肉鸭养殖,疫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肉鸭养殖场是一个关键部位,有很多病例是由两种或两种以上病原同时或先后对鸭体侵袭并造成危害,也就是混合感染和继发感染,具体表现为临床症状复杂化、非典型化,给疫病诊断..

      21
      2020-01
  • 肉鸭网上养殖:笼舍制作技术

    肉鸭养殖,采用网上平养是一种较新的饲养工艺,可提高饲料利用率及鸭肉品质。樱桃谷肉鸭养殖从饲养方式看,有人工放牧饲养、肉鸭网上平养和肉鸭笼养。人工放牧饲养是较原始的饲养方式,肉鸭平养和笼养可获得较好的饲..

      21
      2020-01
  • 养鸭场选址应考虑哪些因素

    建设养鸭场,第一步工作就是选址问题,下面就介绍一下养鸭场如何选址与布局:一、场址选择为了保证场区小气候稳定,选择的场址地势要高燥、向阳背风、朝南或东南方向;场区地面应开阔、平坦而稍有坡度,坡度一般不大..

      21
      2020-01
  • 夏季养鸭场防蚊虫实用招数

    夏季,蚊虫多更是传染疾病的主要来源,养鸭场一定要做好防范工作:1、人们利用蚊子趋光、喜高温阴暗潮湿和昼伏夜出的习性,夏日傍晚采取关闭室内灯光,打开门窗,让蚊虫飞到室外,然后紧闭纱窗纱门,以避免蚊子的飞..

      21
      2020-01
  • 蛋鸭鸭舍建造设计的要求

    第一,蛋鸭舍的地址选择要求。 鸭是水禽,吃食、生活都离不开水,圈养蛋鸭必须结合养鱼、养猪禽蛋加工等综合考虑。 ①蛋鸭舍要选择在靠近山塘、水库或在小的溪河边,水深2米左右,同时远离村庄或城镇,防止水源污染..

      21
      2020-01
  • 肉鸭养殖大棚如何构建

    肉鸭养殖大棚的建设方法: ①棚舍顶层的构建。棚顶为6层构建,从里向外依次为塑料布、草垫、塑料布、草垫、塑料布、毛毡,这样增强了棚舍保温隔热效果,棚顶最外层用钢丝十字交叉固定好,防大风天气。在大棚顶层每间..

      21
      2020-01
  • 旱养肉鸭舍的建设与消毒制度

    肉鸭旱养,是近年来推广的一项新技术,其独特的饲养方式为没有水源地区养殖鸭子开辟了一条新路子。实践证明,采用网上旱养技术省工、省时,提高了成活率,经济效益高,值得大力推广。本文主要针对旱养肉鸭舍的建设与..

      21
      2020-01
  • 旱养肉鸭舍建设条件与消毒措施

    适宜鸭舍建设的条件标准鸭舍的建设能保证鸭只生活环境舒适,生长速度快,成活率高。其选址要求地势高,地下水位低,便于排水的空旷地及远离居民和工厂500米以上的地方,有利于保持舍内温暖和干燥的环境,做到空气流..

      21
      2020-01
  • 鸭舍消毒剂都有哪些,消毒时应注意什么?

    经常为鸭舍卫生消毒可以切断疾病的传播途径,为鸭子创造一个良好的生长环境。养殖户常用消毒剂有:⑴氢氧化钠:含94%氢氧化钠的块状或片状固体,配成 2至3%溶液,用于运动场鸭舍消毒。⑵百毒杀:50%或10%溶液,配成0..

      21
      2020-01
  • 樱桃谷肉鸭网上养殖笼舍结构改造技术

    樱桃谷肉鸭网上养殖的优点是环境卫生条件好,雏鸭不与粪便接触,感染疾病少,成活率高,节省垫料,节约劳动力。商品肉鸭采用网上平养是一种较新的饲养工艺,可提高饲料利用率及鸭肉品质。 樱桃谷肉鸭特点及传统养殖..

      21
      2020-01
  • 鸭舍如何用石灰、甲醛以及高锰酸钾熏蒸方法消毒

    养殖户在为鸭舍消毒时通过所采用的传统方法主要有三种,用石灰、甲醛以及高锰酸钾进行熏蒸。下面介绍具体的操作方法:石灰。消毒力强、价廉易得,是消毒性好、无不良气味、无污染的消毒药物。将生石灰直接撒在圈舍地..

      21
      2020-01
  • 鸭舍排风机的应用

    鸭舍可以使用什么排风机?目前适用于我国鸭舍的通风风机型号较多,如9FS-14.0型排风机,这种风机可安装在 鸭舍的任何地方。风机叶片可双向旋转,向顺时针方向旋转时送入舍内新鲜空气,向逆时针方向旋转时 则排出舍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