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应用圈子信息
      应用圈子信息
  • 圈主:ssscv1
  • 粉丝:3 人
  • 人气:382 关注度
蛋鸭鸭舍建造设计的要求
2020-01-21 09:06:29 787362
  • 收藏
  • 管理
    第一,蛋鸭舍的地址选择要求。  鸭是水禽,吃食、生活都离不开水,圈养蛋鸭必须结合养鱼、养猪禽蛋加工等综合考虑。 ①蛋鸭舍要选择在靠近山塘、水库或在小的溪河边,水深2米左右,同时远离村庄或城镇,防止水源污染,以利防病。 ②蛋鸭舍应选择坐北朝南,地势高、干燥,阳光充足的地方。冬季能保温,夏季能四周敞开通风降温;雨季排水良好。 ③土壤性质对鸭群的健康有密切的关系,要求场地过去未被传染病或寄生虫病源体所污染,透气性和透水性良好,能保持场地干燥。最理想的土壤是沙质壤土。 ④水岸最好是东南向五度左右的缓坡,北面与陆地相连,三面环水,这是很理想的鸭场。 鸭舍参考:南方养鸭模式及鸭舍建造四要点 第二,蛋鸭舍的设计要求 ①建造蛋鸭舍实用面积应以每平方米可养产蛋鸭6-8只计算,一般蛋鸭舍的屋顶(中梁)6米,宽7米,长15米。屋檐前高2米,后檐1.5米,大小以能养1200只为宜。 ②舍顶用稻草扇盖顶最好,土瓦次之,木制列架,红石柱子,围墙后高1米,前高75厘米,在离地面20厘米开窗这样有利于风刮到鸭体上,同时可加速地面水分蒸发使鸭舍内地面干燥。四周用铁丝网围好,以防老鼠、猫、犬进入。 ③冬季后面围墙用土砖砌至屋檐,用泥密封保温,前面围墙用稻草连覆盖挂到屋檐,内用透明塑料薄膜挡风,在风和只暖的天气可把前面草扇拿掉以便透光。 ④蛋鸭舍后种一排树遮荫防风,离后墙一米开沟(宽0.25米,深1米)排水。

    上一页:夏季养鸭场防蚊虫实用招数 下一页:肉鸭养殖大棚如何构建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