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24
      2020-01
  • 关于兔兔就医的经验与建议

    有句话叫“病从口入”,疾病和食物的关系密不可分。科学喂养可以增强兔兔的体力,有利于防病和治病。保持环境卫生,定期对兔笼进行消毒,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细菌和病毒的传播,减少疾病的发生。关于用药:确诊之前不..

      24
      2020-01
  • 荷兰兔生活环境

    很多人认为养兔子只要将兔子放在笼子内就可以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笼具内的设置也是一门学问,一些购买宠物兔时用的笼子是很不实用的,需要为荷兰兔提供一个较大的空间用来生活。 一、荷兰兔环境要求 荷兰兔是很娇..

      24
      2020-01
  • 温馨兔窝布置重要注意事项

    兔子长得很可爱,却是蛮娇弱的动物,不但怕冷、怕热、也怕潮湿。兔窝的布置格外重要。温度:兔子是属于温带性的动物,饲育理想的气温为摄氏30℃~ 32 ℃ ,居住的环境要保持常温、空气流通,不可太冷也不可太热。湿..

      24
      2020-01
  • 辨析兔子的胡子能不能修剪

    你会看到兔子鼻子周围长着长长的胡子,这些胡子的根部连接着许多敏感神经,胡子对所有动物来说都很重要,兔子也不例外。因此,不能修剪兔子的胡子。野生的兔子和猫一样,在逃跑时就是靠这些胡子来测试判断缝隙能否钻..

      24
      2020-01
  • 狮子兔喂食要点

    在你的印象里,兔子应该吃什么呢?胡萝卜吗?其实,兔子最喜欢吃的食物是干草,狮子兔也不例外,正确合理的饮食才可以保证它的健康成长,所以,关于怎样喂食狮子兔,下面给你建议! 一、根据生长阶段,选择不同喂食..

      24
      2020-01
  • 狮子兔生活环境

    狮子兔对环境的要求并不高,并且可以很快的适应新的环境,即使是这样,我们也要注意为狮子兔提供一个合理的环境氛围,这样不仅可以让狮子兔有个舒适的生活,更重要的是可以预防疾病的发生。那么,什么样的环境才是..

      24
      2020-01
  • 减少食量抑制白兔过度肥胖

    消化器官疾病(过度肥胖)症状:因食物摄取过量而引起,造成体重增加,是各种疾病产生的导火线。雌兔的胸部出现巨大肉垂、腹部的脂肪是其特徵。可能会造成皮肤病/足底溃疡/中暑病/毛球症/抑制呼吸或生病时不易治疗等负..

      24
      2020-01
  • 解读宠物兔的刨料行为

    每次打扫兔笼的时候,都会在食盆周围发现一些散落的兔粮颗粒。这些兔粮有的是吃食过程中不小心撒出来的,还有的是兔兔不吃故意刨出来的,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种。(1)挑食。每种食物的气味不同,所以兔子..

      24
      2020-01
  • 荷兰兔养护知识

    荷兰兔性格乖巧可爱,并且是一种很聪明的动物。在饲养荷兰兔时,只要提供给他合理的食物和笼具就可以了,在平时多陪伴他玩,训练他一些小技能,就会使他越来越惹人喜爱。 1.荷兰兔总是不慌不忙和你慢慢地耗,也许这..

      24
      2020-01
  • 饲养公兔母兔各有引人之处

    养公兔还是养母兔呢?相信很多养家都有这个烦恼。★ 公兔和人比较亲近些不管是公兔还是母兔,养久了都会觉得好玩,很难说哪种更好。但是通常很多人都觉得公兔容易和人亲近些,而母兔则显得有点独来独往,不怎么爱答..

      24
      2020-01
  • 兔兔八种声音表达意思不同

    1.咕咕叫 Grunting通常是对主人的行为或对另一只兔子感到不满。咕咕叫代表兔子很不满意,生气中。就如兔子不喜欢人家去抱他碰他,他就会发出咕咕叫。如困你不再停止那行为,就可能会被咬噜!2.喷气声 Sniffing喷气声..

      24
      2020-01
  • 狮子兔养护知识

    狮子兔作为宠物兔品种,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欢。这是一种不常生病的品种,生命力顽强,但是我们都知道,兔子的寿命相对于狗狗来说是很短暂的,所以如何在其有限的生命里做到最好的照顾,是需要不断学习的。 一、保持笼..

      24
      2020-01
  • 安哥拉兔喂养小技巧全分析

    大家都知道有些毛料的衣服里含有兔毛,可是大家不知道这是什么兔子的兔毛,其实安哥达兔是世界是兔毛的大供应商,目前世界上九成的兔毛纺织品都是安哥拉兔的,它种兔子是着名的产毛的长毛兔品种。而在我国养安哥拉兔..

      24
      2020-01
  • 冬季轻松解决预防兔子怕冷

    兔兔可是非常可爱的动物,肥胖的身体,大大的耳朵,萌萌的三瓣嘴,这些都是它独有的特点。兔子身上也长满了浓密厚实的毛发,看起来它应该很暖和,也应该不怕冷。然而实际生活中,兔兔到底怕不怕冷呢冬天的时候又应该..

      24
      2020-01
  • 你所不知道的兔子忌食食物

    兔子和人一起生活,也会像猫、狗一样,对人吃的各种食物感兴趣。有些养兔的人以为疼爱它,也给它们喂一些不适合兔子吃的食物,比如冰激凌、炒面、拉面、点心、烤肉、牛肉饼等。当然,并不是说兔子吃了这些东西马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