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应用圈子信息
      应用圈子信息
  • 圈主:ssscv1
  • 粉丝:3 人
  • 人气:377 关注度
关于兔兔就医的经验与建议
2020-01-24 01:17:40 782787
  • 收藏
  • 管理

      有句话叫“病从口入”,疾病和食物的关系密不可分。科学喂养可以增强兔兔的体力,有利于防病和治病。保持环境卫生,定期对兔笼进行消毒,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细菌和病毒的传播,减少疾病的发生。

      关于用药:

      确诊之前不要乱吃药。药物不是食物,不论是什么药,多多少少都会有副作用,这些副作用会给兔兔的身体造成负担。通常情况下,兔兔所用药量是人的十分之一,幼兔减半。

      关于诊疗:

      诊疗问题一直是个让人头疼的事。兔兔作为宠物的历史并不短,但国内的宠物医疗机构在这方面相对落后一些,有些动物医院甚至明确表态不看兔子。无奈之下很多人选择了网络,但是网上的反馈速度慢(毕竟谁也不可能24小时都在电脑旁边守着),且不一定准确。

      现在的宠物医院很多,水平也参差不齐,建议优先考虑相关机构下属的医疗单位(如农大附属医院、动物园附属医院),那里的医师们都经过专业的培训,接触的典型病例也比较多。

      在网上询问时一定要附上有症状表现的照片,越清楚越好。专门的养兔论坛比百度知道要准确得多!



    上一页:没有了 下一页:荷兰兔生活环境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