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浓烟滚滚!哈尔滨一栋大楼着火,罪魁祸首竟是保温材料!
2023-08-11 08:40:24 132248
  • 收藏
  • 管理

    2021年4月7日8时42分,松北区科技五街一改造工程项目楼体发生火灾,9时49分,现场火势被扑灭。火因起于楼顶做防水引起保温材料起火。

    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调派星月街消防救援站、智谷一街消防救援站共7台消防车、27名指战员到场处置。8时51分到达现场。

           经了解,现场为钢结构单层9米局部2层建筑,楼顶因做防水引起保温材料起火。过火面积约3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9时27分,火势得到控制。9时49分,现场火势被扑灭,财产损失正在统计中。

    对于这起突然起来的火灾,多数人都有些好奇,官方通报是因为大楼的保温层。不过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楼体的保温层应该都是阻燃的,为什么还会发生火灾呢?

    看来施工单位使用的保温层应该是不达标的,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严格调查,毕竟这种事情,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危。

    由于2010年来多起建筑保温火灾事件的发生,引发了各界对保温防火的思考,保温材料的防火性能史无前例的引起了业内各界的高度重视。

    装配式建筑优秀材料推荐

    星河装配式建筑材料,是利用植物纤维为主要原材料,通过专利技术加上核心母液,经过科学配方生产出来的新型建筑材料,在质量上有很大的优势,集各种建材优点于一身。

    星河装配式建筑材料用于修房建桥,具有七无特点:一无钢筋、二无普通水泥、三无砖、四无梁、五无柱、无石材、七无传统构件;具有七防性能:一防震、二防火、三防水、四防冻、五防裂纹、六防虫蛀、七防老化。

     星河建材防火检验报告

    星河建材能经受自然灾害的检验

           星河建材发明的新型建材,创立了建筑新模式,构筑了建设新思维,指引了建材新方向,开拓了绿色建筑新域, 彻底颠覆了传统建筑用材时代!如同电灯代替煤油灯,数码影像代替胶卷成像,杂交水稻代替传统水稻一样,具有划时代意义!

    星河绿色环保建材用途广泛

    星河绿色环保建材,在多项数据测试中,实现了防震、防火、防水等多个领域的技术突破,应用范围不断扩大。其建筑成本低,保温性能强的优势,尤其适合我国广大农村和西部草原、山区的移民搬迁房、扶贫房、美丽乡村、旅游开发、康养地产、特色小镇、古镇建设、乡村振兴建设;其建筑速度快的优势,尤其适合抢险救灾、转移安置房的建设,还可用于修建部队营房、边防哨所。另外,星河建材重量轻,防水性能卓越,结构稳定,未来在海上平台、海上机场、人工岛屿的建设中,也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当今奇人周兴和》一书,目前已被收藏于中国当代作家图书珍藏馆、北京中国作家图书收藏馆、北京图书馆、北京外国语大学图书馆、湖南大学图书馆、重庆图书馆、江津图书馆、江津聂帅陈列馆、重庆渝州大学图书馆、重庆理工大学图书馆、重庆大学图书馆、重庆文理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图书馆、重庆三峡博物馆、重庆巴渝文化会馆、中国三线建设历史陈列馆、成都大邑三线建设陈列馆、江津文创中心、江津陈独秀旧居、江津中学图书馆、江津尚融学校图书馆、四川作家图书收藏馆、巴蜀文化博物馆……

    2021年9月5日,《廉政内参》第4期的第38页“人民心声”栏目刊登标题“我国建筑和建材领域一场颠覆性的革命”,其中第三节(第42页)小标题“愿星河新型材料的伟大发明得到国家大力推广,造福人类”的第七行摘要:“在当今中国,利用自己研发的高新科技成果走向世界的有两个人和两个项目:一个是袁隆平先生和他的杂交水稻,正在解决人们的吃饭问题;一个是周兴和先生和他的秸秆建材,正在解决人们的住房问题”。合乎科技兴国的伟大战略。


    上一页:《关于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政策解读 下一页:黑龙江甘南县领导一行莅临星河建材参观考察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