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四川星河携手中国汇金融资集团落户四川乐至县
2023-08-21 08:55:50 127309
  • 收藏
  • 管理

    四川星河建材有限公司携手中国汇金融资集团有限公司拟以带资金带装配式建筑产业链项目落户四川省乐至县!

           3月23日,乐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炜带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长、县生态环境局、县国有资产监管和金融工作局、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有关人员一行赴成都金牛区,实地考察了四川星河建材有限公司

           首先,由总裁王首力对企业科研及开发、星河新型建材的使用情况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了介绍;然后由中国汇金融资集团公司总经理潘泓达对星河公司新型建材及装配式房屋落户乐至县作了详细的资金投入和规划。

      

             考察组在星河建材总经理林森的引导陪同下,从星河建材的生产原料、工艺、核心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参观和细致的询问、了解星河建材应用领域和星河新型建材在目前国家大力倡导使用绿色建材技术,星河建材在目前建筑材料市场突出特点和不可替代的优势。  

              李县长一行参观完星河公司的新型建材及装配式房屋后,每个人都感受到星河建材的卓越性能,对星河建材项目下一步的推广和应用充满信心!   

              四川星河建材问世以来,其利用桔杆等合成建材,在建筑领域革命性的实现利用此建材,达到无钢筋、无水泥、无砖、无梁、无柱、无石材、无构件的奇迹般效果,且防火、防震、防水、防裂纹、防虫蛀、防老化,四川星河建材高科技成分,以及顺应社会、自然、市场发展等特点,并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


    上一页:澳大利亚四川商会助力优质产品走向海外 下一页:四川星河携手中国汇金融资集团拟带资金及项目进驻四川南江县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