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江西】南城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座谈会
2023-10-14 18:27:16 98757
  • 收藏
  • 管理

    【江西乡村讯】10月9日下午,南城县农业农村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座谈会,全面落实省、市、县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精神,与农业龙头企业共商良策、共谋发展,推动龙头企业加快发展壮大。县金融机构代表、农业龙头企业代表等30多人出席。

    会上,介绍了南城县市级以上龙头企业基本情况,讲解了2023年度农业七大主导产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江西麻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西谷满沅食品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谈了企业发展的经验,十多家企业提出了龙头企业发展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就企业反映的品牌培育、科技创新、金融支持展用地、人才支撑等方面的问题与业务股、站和金融机构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促进乡村振兴、推动农业现代化的重要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力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加快推进特色农业产业化。广大龙头企业要更注重特色培育,以特色打开市场培育产业。要加注重融合发展,拓展供应链价值链。要注重品牌打造,提升企业和产品知名度竞争力。要注重联农带农,带动小农户发展现代农业。



    上一页:【江西】鹰潭市人大调研组到月湖区调研优势重点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页:【江西】靖安县持续推进秋季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工作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