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乐享生活 京彩大兴
2023-10-21 18:53:49 94477
  • 收藏
  • 管理

      10月20日,2023北京国际文旅消费博览会在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开幕,大兴区以“乐享生活,京彩大兴”为主题精彩亮相,充分展示大兴独具特色的文旅发展模式,不断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文旅新生活。

      大兴区以全新的姿态亮相此次消博会,展示出京彩大兴的无限魅力。

      本届消博会现场特别设置立等可取拍照、网红线路打卡区等互动区,带来全新的观展体验。同时游客根据个人需求,定制个性化旅游路线。

      团河行宫是清王朝在南苑建造的最大行宫,也是南海子文化的重要承载地,如今经修缮后向游客开放,本次通过多媒体展项全方位展示团河行宫的风采。

      打破传统参展企业数量的限制,最大化利用展厅空间。电子屏滚动播出企业介绍,为企业提供了更多元化的展示平台。

      展出一批区域特色鲜明、文化底蕴厚重、乡土气息浓郁的网红民宿。一个有活力、有情怀、有诗意的大兴新乡村令人期待。

      “一路书香”大兴区特色阅读空间打卡体验,一房一品一特色,邀您共赴大兴最美阅读空间。

      近年来,大兴区依靠自身充沛的交通、农业、商业、文化和旅游资源拓展“文旅+”边界,为大众提供丰富的文旅产品和服务,逐渐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文旅发展之路。未来,大兴仍将通过不断挖掘彰显古都风韵的文化地标,开发具有创新性文化消费产品,开创生机勃发新消费场景,推动新大兴?新国门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全国文化中心建设贡献大兴力量!



    上一页:展现昌平文旅高质量发展成果 下一页:宋俊海:红木因诗添广袖,诗因红木多俊逸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