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应用圈子信息
乡村发展网|左克永会长当选中国民协乡村产业振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2023-11-08 19:48:00 85651
  • 收藏
  • 管理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向左克永会长颁发的聘书

    因为在促进绿色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工作中成绩突出,10月26日,经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以下简称中国民协)审议通过,河北省政协委员、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同志当选为中国民协乡村产业振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成立于1987年,是在原国务委员兼国家科委主任宋健的倡议和支持下,经国家科委、中国科协、全国工商联共同发起成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国家一级社会组织。协会成立36年来一直服务于民营经济发展,聚合了中国从事民营科技事业的企业家、发明家以及热心该事业的科技工作者、理论工作者等一大批在中国经济、科技、社会等多领域的影响力人物,同时得到了高层领导的支持,是推动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

    乡村产业振兴工作委员会作为中国民协直属机构,在发挥自身资源和平台优势、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基础上,致力于为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制定农业农村经济政策、农业发展战略和深化农村经济体制改革提供信息政策咨询和实施建议,为涉农企业及各类农业经营主体提供政策解读、发展规划、成果推广、人才培训、技术支撑、产业对接、宣传策划等方面的咨询和服务,赋能全面乡村振兴。

    左克永会长是河北省政协委员、石家庄市政协常委,2015年创立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并当选为会长,长期致力于促进绿色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事业,本次当选中国民协乡村产业振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使其在乡村振兴事业上站在了更高起点,同时拥有了放眼全局的更高视野。



    上一页:短剧概念火了!投资者灵魂三问上市公司:参与吗?开拍没?赚钱不? 下一页:斗鱼CEO陈少杰失联背后,隐匿的直播平台网赌与三年前的旧案,巨额收益进了谁的口袋?神秘商人曾巧合预警将..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