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十七冶洛阳项目部组织安全质量技术交底
2023-11-23 20:04:34 78388
  • 收藏
  • 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技术交底工作,强化施工过程控制,确保施工安全生产顺利进行,11月23日,中国十七冶集团路桥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洛阳项目组织分包作业人员开展专向安全质量技术交底。

      项目部总工从不同环节施工重点入手,以各类施工方案、验收规范,公司技术质量要求,材料入场检测、人员设备投入为基础,对现场各项安全质量工作细节、重点施工工序、安全生产责任进行事前交底,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重视程度,强化日常检查事中跟踪,具备验收条件后的事后总结,实现技术工作的闭环管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扎实有力的工作,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不断提升工程施工质量与安全管理水平。

      本次交底共有30余人参加,使施工人员对施工过程中技术质量得到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施工安全质量意识,为项目各类工作稳步有序开展的做好良好准备。(张德)




    上一页:十七冶西咸路网项目开展安全带班检查 下一页: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全国名家书画作品展在成都开幕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