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打造华侨金融优选银行 厦门国际银行“华侨金融”品牌形象首发
2023-11-29 16:38:13 75565
  • 收藏
  • 管理

    11月28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主办、厦门国际银行、集友银行及澳门国际银行承办的首届华侨金融助推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论坛现场,厦门国际银行特别举办了华侨金融品牌视觉发布仪式,在众嘉宾的见证下,首次发布华侨金融品牌视觉形象,为整场论坛平添一抹亮色。

    图/厦门国际银行华侨金融品牌视觉

    华侨金融形象以桥梁的现行建筑特色为元素,寓意四海同心共团圆,同根同源同发展。双桥梁结构,既是一种血脉的连接,也蕴含着“走出去引进来”的发展思想。秉持“为全球四海侨胞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的理念,厦门国际银行致力于打造华侨金融优选银行,为华侨华人打造连接祖国的“精神纽带”与“经济纽带”,同时,也希望通过“走出去”与“引进来”,促进华侨经济圈和华侨金融的发展,为服务国家战略,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更大力量。

    厦门国际银行是新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银行。基于侨资背景与国际化底色,近年来,厦门国际银行率先提出华侨金融战略,与大型银行差异化发展,深度服务华侨华人客群,提供集资金增值、跨境融资、供应链金融、跨境资金收付与结售汇等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截至2023年10月末,厦门国际银行华侨金融业务规模突破“千亿”大关,为近8万侨胞侨企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中国银行业非典型发展之路。该行协同港澳附属机构形成了“以内地为主体、以港澳为两翼”的战略布局,以金融服务为纽带,密切内地与港澳的经济金融联系,持续为金融对外开放、国内国际双循环、福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战略贡献力量。接下来,厦门国际银行将协同港澳附属机构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践行共同繁荣的“初心使命”,紧密配合中国的改革步伐,凝聚侨心侨力,共同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页:瑞丰银行:个人按揭贷款提前还款趋势缓和 但仍存一定还贷压力 下一页:再现银行擅自划扣商品房预售资金,浦发一分行监管银行资格被终止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