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怀宁项目党支部组织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29 18:44:25 44977
  • 收藏
  • 管理

    近日,十七冶工业建筑分公司怀宁项目党支部精心组织了主题观影活动,共同观看了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影片讲述了1950年半岛内战爆发,美国武装干涉并侵略中国,将战火烧到了鸭绿江边,为了维护来之不易的和平、为了世代长久的安稳,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抗美援朝”战争拉开帷幕。即使军备实力对比悬殊,我军却用壮烈牺牲换回节节胜利。外交舞台,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团首度亮相联合国,中国新声赢得国际敬畏。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大家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无畏英勇的精神,体会到当代和平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一定会以此次观看红色电影活动为契机,把电影传播的精神动力深入结合到实际工作中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使命、砥砺奋斗前行。



    上一页:十七冶博望产业新城项目抢抓时机推进项目建设 下一页:博望片区项目开展安全施工专项检查活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