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新春第一会!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18日召开
2024-02-17 17:17:24 35160
  • 收藏
  • 管理

    一元复始,旭日始旦。2月18日,龙年首个工作日,广东省委、省政府将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广东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促进产业和科技互促双强,全面提升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能力,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据悉,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会期一天,当天上午将举办全体大会,大会全程视频直播,下午围绕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加快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粤港澳人才协作、发挥金融“活水”作用等主题展开分组讨论。来自政府、科技、教育、企业的各界代表将围绕广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共商发展大计。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广东全力以赴拼经济、抓项目、促发展,交出了一份来之不易的高质量发展答卷:地区生产总值达到13.57万亿元、连续35年全国第一,区域创新综合能力连续7年全国第一,规上工业企业突破7万家,高新技术企业超过7.3万家,19家广东企业进入世界500强,全省经营主体突破1800万户……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为展现广东经济大省挑大梁的决心和担当,南方日报推出《高质量 挑大梁——广东高质量发展特别报道》,全面展现广东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新作为,展示社会各界挑大梁的新担当、新使命,奋力推动广东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全国前列。

    来源:南方 plus 记者:袁佩如

    上一页:广州南沙口岸迎新年“开门红”!1月出口汽车超2万辆 下一页:南财早新闻丨春节档票房突破75亿;OpenAI掀翻视频格局,一句话生成一分钟视频..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