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山东聊城市东昌府区老年大学开展“送福进乡村”活动
2024-02-22 10:44:16 35120
  • 收藏
  • 管理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1月28日,东昌府区老年大学来到道口铺街道任堤口村开展“翰墨书祥瑞·送福进乡村”为主题的春联赠送活动。

      活动现场,区老年大学书法专业的志愿者挥毫泼墨,以笔墨寄托情谊,以春联传递祝福。一张张饱含深情的“福”字,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不仅承载着老年大学对村民们的美好祝福,还饱含着大家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到场的老年朋友手捧墨香浓郁、祝福满满的春联和“福”字,笑容满面,赞不绝口,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近年来,东昌府区老年大学坚持开展文化下乡惠民活动,通过义写春联等方式,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展现了广大学员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为传承文明、丰富乡村文化生活贡献了银龄力量。下一步,东昌府区老年大学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我区乡村老年朋友的幸福感、获得感。




    上一页:怎么知道自己发表的论文成功了?内容营销专家刘鑫炜:只要三个步骤! 下一页:博雅居王孝同:多才多艺的民间艺术家
    全部评论(0)